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眼就来电,秦PLUS EV才是属于年轻人的轿跑

2022年11月09日 12:18:01
分享到:
来源:潇湘汽车

在购车问题上,当代年轻人不将就、不妥协,追求疾速酷炫、品质智能,特别是当他们步入事业和家庭双起步的奋斗阶段,更渴望一辆轿跑来彰显自己的潮流特质,渴望自己的车可以赋予“年轻”新的定义。当这样的情感需求映射到现实之中,秦PLUS EV凭借设计、性能、配置等方面的出色表现,深得年轻消费者的心,非常适合作为“年轻人的第一辆轿跑”。接下来,让我们一探究竟。

轿跑“看脸”是永恒的主题

车身姿态是一台轿跑最关键的特征,就好比一个人是否有健身经验,单从其形态上就能分辨一二。

得益于EV Dragon Face设计语言,秦PLUS EV有着鲜明的视觉冲击力,“箭羽”造型的灯组彰显出轿跑的吸睛特质,配合游龙跃动腰线和龙腾溜背造型,运动感十足;再加上龙爪之痕贯穿式LED尾灯,于细节处消除了传统轿车的中庸感,同时也让视觉中心得以下移,让秦PLUS EV呈现出低趴感。当年轻人驾驶这样一部车行驶在路上时,路人的目光要追随它到下一个路口。

进入车内,秦PLUS EV带来的是一种低调舒适感,横向宽抱式设计、水天一线中控台装饰条,让整个座舱显得更为开阔。⼀体化运动奢享座椅将内饰的精致感与豪华感呈现出来。另外,秦PLUS EV还解决了轿跑后排乘坐体验的问题,其车身尺寸为4765/1837/1515mm,且后排为全平中央通道,与大部分轿跑相比,具备很好的乘坐舒适感。

轿跑不能虚有其表,技术过硬才能名副其实

如果说,让年轻人第一眼便钟情的是秦PLUS EV的颜值,那真正让他们爱上这款车的原因,应当是安全且极致的驾驶感。

秦PLUS EV采用三合一电驱动总成,最高效率为95%,综合性能不容小视。当你想体验速度感时,秦PLUS EV不会给你留一点缓冲,“地板电”走起,电机爆发出135kW最大功率和280N•m最大扭矩,带来强大的推背感,速度的快速转变让你肾上腺素飙升,如此“凶猛”的表现会让人大呼过瘾。值得一提的是,秦PLUS EV的0-50km/h加速仅需4秒,这比大部分轿跑车的表现都要出色。

除了驾控性能令人满意,纯电轿跑也要具备续航实力,比亚迪的“三电技术”就显现出了优势。秦PLUS EV采用比亚迪刀片电池,具有超级安全、超高强度、超长寿命、超强温控的优势;电池总电量高至71.7kWh,最长续航可达600公里,其最大充电功率90kW,30%-80%充电时间只需要30分钟,为用户带来便捷、高效的补能体验,

科技满配,轿跑自有智慧加持

年轻人是互联网原住民,他们时常疾驰于两条高速公路上,一条是现实中的高速公路,另一条是信息的高速公路。可以说,智能科技就是赢得年轻用户市场的砝码,也是一款轿跑的加分项,而秦PLUS EV对此可谓手到擒来。

我们时常羡慕钢铁侠的人工智能管家“贾维斯”, 秦PLUS EV的DiLink3.0智能网联系统,能让大家拥有自己的专属管家,用户可以通过日常用语来操控车辆,在如同与好友交谈的过程中,完成调节车内温度,播放歌曲等操作。此外,秦PLUS EV可安装全球400万+应用程序,打破了手机与汽车之间的“次元壁”,年轻人像使用手机一样操作车载应用。

当然,人们也可以靠一部手机操控秦PLUS EV,例如远程查看车辆状态、隔空开锁车、预约空调温度等,若面对狭小车位,驾驶者可先下车,使用手机蓝牙连接,控制车辆行动,用智能科技解决驾驭难题。倘若身处都市太久,想要逃离喧嚣,秦PLUS EV也能让你体验到“不断电”的露营方式,车内自带VTOL移动电站可直接外放电,让你在郊外也能打造集住宿、餐食、娱乐于一体的移动带电空间,远行途中尽享多彩用电生活。

写在最后

年轻人与秦PLUS EV之间关系最贴切的描述,可以说成:钟情于颜值,着迷于驾控,玩乐于科技。可见,秦PLUS EV非常符合年轻人对于一款轿跑的期待,年轻人又怎能抵得住它的“诱惑”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