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宏光MINIEV马卡龙新款正式上市 售4.68万元起

2022年11月09日 13:2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宏光MINIEV马卡龙新款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马卡龙缤纷款(120km)售价4.68万元,以及马卡龙绘色款(170km)售价5.28万元。

宏光MINIEV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马卡龙缤纷款 4.68
马卡龙绘色款 5.28

人民的代步车宏光MINIEV全系3.28万元起,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宏光MINIEV马卡龙缤纷款(120km)、绘色款(170km)售价分别为4.68万元、5.28万元,即日起,广大用户通过LING Club APP/小程序线上9.9元下订,享至高拼团优惠4888元礼包。

新车搭配薰衣草紫、青柠黄两款艺术主题配色,呈现拼色时髦格调。薰衣草紫,灵感汲取彩通PANTONE发布的2022年度流行色,低饱和度的色调柔和浪漫,极具内敛高雅的时尚气息。青柠黄则有着无线活力,色调清新明亮,张扬大胆,视觉上高饱和度的强冲击力。

除了靓丽的颜色,马卡龙新款车型还针对外观内饰及配置上进行了9大贴心升级,其更像是承载时尚生活方式的潮流单品。新车提供两种主题风格内饰,薰衣草紫包裹明亮高级灰,青柠黄点缀清爽浅冷灰,将个性拼色设计发挥到极致。

座椅、门扶手采用质感皮革包覆,触感温润舒适,面料缝线采用时尚高端的菱格绗缝工艺,轻奢精致。专属设计座椅让用户即时体验柔软贴合的拥抱式快意,舒适与美观兼备;前后排座椅上均有专属Macaron刺绣,细节之处尽显格调和用心。

(图/文 网通社 任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