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刚丰田赛那 试驾全新传祺M8宗师系列

2022年11月09日 13:38: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中高端MPV并不是一个有着大容量的市场,更何况还有别克GL8、本田奥德赛、丰田赛那等众多兼顾品牌和硬实力的重磅车型,但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传祺M8却在这个细分市场闯出了一片天。

而随着竞品们的不断推陈出新,传祺M8也拿出了自己的诚意——全新传祺M8宗师系列。作为全新换代车型,新车将与领秀系列、大师系列同堂销售,并瞄准了30万级的MPV市场,可见全新传祺M8宗师的诞生并非只为了“保鲜”,更是想用硬实力让传祺品牌在MPV市场再度升维,那么它做到了吗?又能否与众多合资品牌MPV相抗衡呢?

小结:全新传祺M8宗师系列的内饰设计上将中式豪华与现代科技完美融合,并且在座椅的材质工艺上也相当考究,在空间的舒适度上更是考虑周全,配置方面也是毫不吝啬能给的配置也都给到了,由此可见这次传祺对于满足中国消费者的良苦用心。

写在最后:或许在初代GM8(后更名为M8)上市时,谁也没有料到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子会一举成为目前自主品牌MPV车型的领军人物,而如今全新一代M8宗师系列的到来则是将目标直指30万级的合资MPV市场,而无论是切合国人的设计,还是贴心的配置,亦或者是不俗的性能表现,都让它有了与合资MPV一拼的实力,而未来宗师系列又会将全新M8推到何种高度,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 张凯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