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6.49—7.99万元 全新奕炫马赫版应该怎么选?

2022年11月09日 13:44:01
分享到:
来源:车镜

这段时间“疯狂小杨哥”为全新奕炫马赫版代言的事情,在网上引起热议,毕竟“疯狂小杨哥”此前并没有给任何品牌代言过产品,那么是什么吸引“疯狂小杨哥”为全新奕炫马赫版代言呢?全新奕炫马赫版又有什么亮点?旗下车型又该怎么选呢?

全新奕炫马赫版目前只有3款车型,分别是手动追风版、自动追风版和自动追影版,售价6.49、6.99和7.99万元,定位紧凑型轿车。

外观上,全新奕炫马赫版的外观设计就来源于CTCC赛场,其外观看上去战斗气息十足,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车身尺寸上,全新奕炫马赫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812/1490mm,轴距达到了2680mm,手动追风版长度4660mm,采用205/50/R17的静音舒适轮胎。

全新奕炫马赫版的内饰设计同样非常运动,官方称之为“电竞座舱”,车内的黄黑撞色搭配,确实可以让人眼前一亮,瞬间精神不少。

新奕炫马赫版全系都搭载了一块7英寸液晶仪表和13英寸中控大屏。车机采用了最新的WindLink X2.0系统,可以实现车联网、OTA升级、在线导航和语音控制。

动力上,该车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58N·m,匹配6挡湿式双离合和5挡手动变速箱。另外还有搭载1.5T涡轮增压马赫动力的版本,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300N·m,不过1.5T版本车型还没上市,并不清楚其售价和配置。

配置上,手动追风版配备的智能配置并不是很多,但是满足日常出行还是没有问题,适合预算不足或者对手动车型有特别情怀的消费者。

自动追风版相比手动追风版价格上贵了5千元,除了升级到了自动挡外,配置上还多了定速巡航、自动驻车、远程启动、手机APP多种控制等功能,可以说多出的5千块钱十分的超值。

自动追影版在自动追风版基础上价格又贵了1万元,配置相比自动追风版多了540度透明底盘、后雷达、电动天窗、大灯升级到了LED、后视镜加热等配置。

新奕炫马赫版性价比最高的车型是售价6.99万元的自动追风版,配置比较全面。而要是预算充足的话自动追影版也是不错的选择,毕竟540度透明底盘对车辆安全有着重要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