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携凡尔赛C5 X、天逸BEYOND亮相乌镇峰会大展“智”造力

2022年11月09日 14:1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11月8日,以“共建网络世界 共创数字未来——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2022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在浙江乌镇拉开帷幕。来自1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各国政府、国际组织、行业机构、中外互联网企业、高校智库近2000位代表报名参会,创造了历史新高。东风雪铁龙携旗下两款重磅车型凡尔赛C5 X和天逸BEYOND在乌镇运河智能汽车文化园参与智能汽车特色展示活动,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建设提供先进的实践方案。

科技凡尔赛:高阶辅助驾驶赋能,构建未来出行新生态

本次大会聚焦世界互联网最新发展趋势,致力于人工智能对未来人类社会生产生活形态的影响。为了更直观地展示汽车科技成果与出行方式,峰会活动场地上特设立智驾安全场景测试,在道路上安置固定假人,测试行驶车辆能否及时识别假人并停车,对车辆智能辅助驾驶技术发起了严苛的综合考验。

得益于领先的L2.5 C-Pilot辅助驾驶系统,凡尔赛C5 X搭载ACC自适应巡航,可满足全速域路况的自动跟停/起,加上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运用车辆前摄像头和77Ghz毫米波雷达共同监测,有效避免碰撞事故。测试过程中,当凡尔赛C5 X靠近假人时,其主动安全系统迅速发出预警,当在识别车辆继续靠近假人且无人为刹车的境况下,自动采取制动系统最终稳稳刹停,有效规避出行途中遇到的“小惊喜”,以五星安全构建未来出行新生态。

此外,凡尔赛C5 X的辅助驾驶系统还搭载车道定位辅助功能,让车辆不偏离车道,始终保持居中行驶路线;变道辅助功能,可监测车辆后方80m距离,当后方车辆车速较快,存在变道碰撞风险时会迅速发出报警;后方交通穿行提示功能,在车辆侧后方有物体接近,对应预警一侧外后视镜上的盲区预警灯将闪烁,同时触摸屏会发出预警声音,防止出行意外状况;加上360度全景泊车影像锦上添花,实时显示车身周遭实景物体和障碍,可以更精准地应对各种出行路况,实力演绎智能汽车动/静皆安全的出行方案。

天逸BEYOND:前沿智能网联加持,打造智驾生活新方式

作为一款搭载前沿C-CONNECT 3.0 BEYOND智能网联交互系统的车型,东风雪铁龙天逸BEYOND在峰会智驾出行生活体验区,面向与会嘉宾、媒体、公众提供智能驾驶静态展示,彰显智驾生活新方式。

360°全景泊车影像+透明底盘全面呈现底盘及车周路况信息,彻底消除盲区,让驾驶更方便、安全;AI虚拟人智能语音交互以科技的力量赋能万物,可快速、准确的识别客户所需,犹如“车界脑王”;AR实景导航把实况道路和导航指引叠加在一起,实时掌握路况信息,带来身临其境的驾驶感受,吸引了现场众多企业代表以及专业观众驻足观看与了解。

除了前沿的智能网联技术,最近,天逸BEYOND还一举斩获了中汽研2022“中国十佳底盘”奖项,在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加持下,MCS大师级底盘可以将悬架质感在软硬之间自由切换,不管是低速城市工况,还是高速巡航驾驶都能兼顾舒适性与支撑性,不仅带给客户“长途不累、簸路不颠、弯道不飘”的“魔毯”般舒适驾控,更重要的是,为科技便利的驾乘体验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此次东风雪铁龙携凡尔赛C5 X与天逸BEYOND登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舞台”,让更多国内外专业人士了解其强大的“智”造力,同时,为广大客户展示智驾生活新方式,构建未来出行新生态,这也印证了东风雪铁龙“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未来,东风雪铁龙将持续研发更先进的智能网联技术,为汽车智能化建设献智献策,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科技出行方式与生活体验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