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2025年建成投产,路特斯新能源总部落户富阳

2022年11月09日 14:28: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1月9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根据富阳日报消息,日前富阳区人民政府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举行战略项目签约活动,吉利旗下路特斯能源总部项目正式落户富阳经济技术开发区。

作为此次签约的代表性合作项目,路特斯能源总部项目将在富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落地能源总部运营项目、场站运营项目以及产业化项目三个子项目,融合设备研制、解决方案、场站运营等商业模式,探索新能源补能体系的全场景布局。项目落地后,将打造成为集研发、制造、建设、运维、运营等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项目总投资超50亿元,预计2025年建成投产。

据介绍, 能源总部运营项目将集中路特斯吉利的优势资源,打造集品牌露出、对外展览展示、市场营销、采购、财务结算、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等运营职能于一体的能源管理总部。同时还将打造成熟的软硬一体充电系统解决方案,向电动车充电终端市场提供硬件、软件和运维管理服务。

充电场站运营项目则规划运营管理约1000个充电场站,实现全球充电网络布局。此外,路特斯已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达成合作意向,将与该中心合资建设新能源和能源相关实验验证平台,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综合验证中心。

产业化制造项目主要研发和制造大功率充电堆及自动充电终端、中高功率手动终端、小功率交流桩、智慧能源系列等产品。

“基于富阳独特的区位优势,相信该项目将持续引入先进技术和优秀人才,有效助推杭州汽车产业链、价值链迈向高端。”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路特斯集团CEO冯擎峰表示,路特斯能源总部项目落地后,将探索新能源补能体系的全场景布局,努力打造成一个集研发、制造、建设、运维、运营管理等功能的数百人科技型企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