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26.98万元-34.28万元,广汽传祺M8宗师系列正式上市

2022年11月09日 15:04:02
分享到:
来源:AL频道

昨晚,广汽传祺 M8 宗师系列正式上市,共发布 5 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 26.98 万元 -34.28 万元,提供燃油和双擎两种动力选择。从预订开始到现在,短短 20 天时间,M8 宗师系列订单已突破 1.2 万辆。

外观方面,新车从现款M8进阶而来的醒狮前脸威严霸气,设计师试图用一种不怒自威的东方雄狮前脸打造这台新现代风格的高端座驾。竖威格栅线条硬朗凌厉,立体感被进一步强化,展现雄狮与生俱来优雅高贵的引领者姿态。388 颗 LED 灯珠前大灯、320 颗 LED 灯珠的贯穿式后尾灯,以及悬浮式立标轮毂等细节,呈现出极具气场与精致感的车身造型。

M8宗师版提供两种内饰主题,分别为云山珠水和歌剧殿堂。中控位置配置有14.6英寸悬浮式液晶屏,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车机为ADiGO 4.0系统。这套系统支持导航、娱乐、电话等多种功能。手指触控液晶屏就能完成操作,当然驾驶的时候也可以用语音激活功能,唤醒小祺,语音识别率很高,并且支持连贯语音指令。

M8 宗师 3070mm 的超长轴距,造就更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二排头等舱座椅精选半苯胺高级真皮,自带一键 SPA 模式,配合同级首搭的雅马哈品牌音响头枕,带来满满的豪华感。第二、三排座椅都带有移动滑轨,第三排座椅可向前翻折,可实现灵活多变的乘坐与装载空间,车内乘坐四人时,行李厢装载空间可达到 1586 升。

动力方面,新车燃油版车型将搭载高功率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252PS),最大扭矩400N·m,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混动版车型将搭载2.0TM+全新第四代增强版THS Ⅱ丰田混合动力系统,续航超1000公里。其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最大扭矩330N·m,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

广汽传祺M8宗师系列,我们之前也试驾体验过了,可以说给人整体的感觉真的很不错。空间大,配置丰富,做工豪华,乘坐舒适,有了它,还要什么埃尔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