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年国内上市 起亚E-GMP平台首款电动车EV6亮相

2022年11月09日 15:4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现代汽车集团携旗下现代、起亚,以氢能、电动、进口和未来出行等领域亮相。其中,起亚E-GMP平台首款纯电动汽车EV6也同台展出;该车集超长续航、零排放动力系统、800V超高速充电、独具一格的造型设计等优势于一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入驻进博会的起亚EV6是New Kia战略落地的首款电动车产品,新车将于明年在国内上市。

具体来看,起亚EV6外观遵循起亚全新设计理念“Opposites United(对立统一)”,而起亚“虎颜(Tiger Face)”设计作为“数字虎颜(Digital Tiger Face)”的组成部分,日间行车灯呈现出时尚摩登风格并具备“流水灯”动态变换模式。此外,低位进气口从视觉上拉宽车辆前部,进一步突显高科技形象。

新车尾部采用带有亮黑色饰板的倾斜后C柱,进一步突显动感外观。上方尾翼将气流向下引导至车尾扰流板,同时底部扩散器进一步优化底部气流,进而实现最佳空气动力学性能。车尾LED灯组是EV6标志性设计,不仅起到照明作用,还使灯光成为专属设计符号的传播介质,突显EV6的未来之感。

内饰部分,起亚EV6采用弧形信息娱乐屏并搭载起亚创新型汽车互联系统“Kia Connect”,其支持查找电动汽车充电站位置,以及充电价格等丰富功能。座椅设计采用了摩登风格的耐用织物,据悉该织物面料由再生塑料制成。空间方面,起亚EV6轴距达2900mm,并且其后备箱空间可达520升。当第二排座椅向下折叠放倒后,其载物空间可扩充至约1,300升。另外,EV6还具备前行李箱。

动力方面,起亚EV6单次充电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km,而EV6 GT车型拥有强悍性能,其百公里加速仅3.5秒,最高车速260km/h。此外,该车还具备800V充电桩专门适配设计,从10%充至80%需18分钟。

(图/文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