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带车主上头条,风行菱智硬核助力中小微经济

2022年11月09日 15:4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知

东风风行旗下菱智车系二十二年深耕MPV市场,获得超过百万用户的信赖和支持。100万菱智车主的背后,有100万个精彩的故事。为感谢车主一直以来的信赖和支持,让创业致富之路更加顺畅,东风风行进行2022菱智之星评选,带入选车主上头条,全擎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壮大。

22年MPV匠造,菱智成为创业致富的得力助手

在2000年初,随着国内企业的多元化发展,中小型企业对商务MPV车型的需求量也持续攀升。当时,合资与进口车企牢牢掌控着高级公商务车市场,动辄大几十万的MPV让人望而却步。为了打破这一局面,2001年风行品牌正式创立,东风风行菱智车型也随之诞生,菱智成为国内第一辆自主MPV,开创了中国自主MPV先河,让国民能以优惠的价格买到MPV,享受到时代发展步带来的红利。风行菱智在消费者中积攒了“空间大、可靠、耐用、节油、接送客户体面、运输货物轻松”等诸多好口碑。22年MPV匠造,菱智成为众多中小企业主、基层商户、自主创业人士创富的得力助手,助力中国中小微经济蓬勃发展。

2022“菱智之星”出炉,头条流量倾力赋能

风行菱智助力车主开启奋斗之路的同时,也承载着车主生活中的幸福点滴,100万菱智车主的背后,有100万个精彩的故事。而超百万的菱智车主也成为了中国自主MPV发展史的见证者与参与者。为挖掘风行菱智背后的车主故事,激励更多的车主不断前行,东风风行举办2022菱智之星评选。通过征集故事、全民投票的方式,东风风行从百万菱智车主中选出了10位菱智车主,为他们授予“菱智之星”称号,分别是:平凡之星、全能之星、拼搏之星、陪伴之星、闪耀之星、智慧之星、魅力之星、成就之星、改装之星、忠粉之星。获得“菱智之星”称号的菱智车主,得到了东风风行赠予的1000元加油卡以及五次免费保养套餐,合计单台车的支持金额高达2750元。

不仅如此,东风风行还为他们拍摄了“菱智之星”人物大片,于10月24日-11月30日期间进行户外广告大牌投放,帮助他们登上热点头条。其中,除了给“菱智之星”全方位的荣誉感之外,户外大牌中还露出了车主个人的企业、店铺信息,从而为他们的事业注入头条流量,获得不亚于顶流明星的曝光量,全擎助力他们创富成功。

“菱智之星”是菱智百万用户的缩影,是菱智创富大军中的佼佼者,也是东风风行品牌最忠实的支持者,他们的故事就是最动人的奋斗故事,也是东风风行引以为傲的勋章。相信10位“菱智之星”一定能为菱智车主树立榜样,激励百万菱智车主为事业奋勇前行。

创富家族全擎助力,为中小微企业注入新动能

东风风行打造以菱智M5、菱智新能源、菱智PLUS以及菱智CNG等车型为主力的创富神车矩阵,它们组成东风风行在MPV领域最具实力的菱智创富家族,为创业者带去更多的车型选择,满足不同行业用户的创富需求,助力他们的生意更快成功。

菱智M5 集安全可靠、空间宽大、动力强劲于一体,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更能满足用户的高需求标准。

菱智新能源最大续航里程达401km,拥有35分钟完成30%~80%电量的闪电快充能力,长续航+快充电的组合,更好地解决了创业者对新能源车型的续航里程焦虑,也在公务接待上更加得心应手。

菱智PLUS具备颜值PLUS、舒适PLUS、劲省PLUS、体验PLUS,给用户带来舒适商旅新选择。

菱智PLUS 天然气(CNG)车型具备“省钱行家、持久续航、质保担当、超大空间”等核心优势,拥有媲美纯电车型的使用经济优势,省气的同时具备超低行车成本,是用户创业和生活的好帮手。

以菱智M5、菱智新能源、菱智PLUS以及菱智CNG等车型组成的菱智创富家族,与百万用户一道,踏上全新的创富征程,帮助更多用户扩大事业版图。

近年来,中小微企业由于受到疫情和国际环境的不利影响,发展受到一定制约,国家出台多项有利政策鼓励中小微企业发展。相信在国家的关怀下,在头条能量和菱智创富家族的加持下,中小微企业一定能再次繁荣,而“MPV世家”东风风行22年的经验实力也将在MPV领域散发出全新的光芒,与更多用户一起奔向愈加美好的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