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化研发制造队伍加持!爱驰U6质量、做工领先行业水准

2022年11月09日 16:43:0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过去几年,以特斯拉、蔚来、理想、小鹏等为代表的新兴车企,靠讲颠覆创新“收割”了不少尝鲜用户,增长势头确实可以用迅猛形容。但是高速增长的背后,质量问题也紧随其后,让品牌形象受损,也让消费者在购买新能源汽车时产生了许多顾虑。同为造车新势力的爱驰汽车就有过硬的实力,通过不懈的努力,逐渐在树立新能源行业的全新标准。

爱驰汽车打造的德国工业4.0标准的超级智能工厂保证了旗下产品优越的品质。工厂采用整套德系标准体系,贯穿产品的研发生产、生命周期的质量控制,具备接轨全球汽车行业主流质量的体系标准。作为爱驰汽车潜心打造的匠心品质之作,爱驰U6也严格遵循德系车严苛的设计、制造、验证、生产管控标准,深厚的造车功底,铸就产品优越的德系品质,使其成为新一代高标准的智能纯电SUV。

爱驰U6的车身还采用了上钢下铝的结构。爱驰U6车身材质使用了行业内领先的航空级连接技术与多元复合材料,这样做的好处是让整个车身轻量化,同时耐外力强度更高,受到冲击时也能更好的保证车内人员的安全。爱驰U6通过多种高难度的航空生产工艺,将不同厚度、不同材质的材料通过高标准的技术进行组合,达到了豪华车级别的工艺水准。

不仅如此,爱驰U6的底盘还采用了成本十分昂贵的铝合金材质,通常这种材质只使用在豪华车型上,在整辆车的车架和底盘的位置上,都采用了接近20%的高强度真空压铸铝和超过25%的铝型材料作为结构材料。比起传统的钢制车身,爱驰U6减重50千克以上,还能让整体的车身与底盘更为坚固。铝合金底盘让这款车的车身轻量化,同时操控起来更加灵活。

另外,全球化研发制造队伍也为爱驰U6这款智能纯电SUV的品质加成。公司行政总部和技术中心位于上海,在江西以德国工业4.0标准自建具备整车资质的数字化、智能化、柔性化超级智慧工厂,在江苏建设有电池包工厂,在山西建有甲醇制氢燃料电池工厂,在欧洲设有完善布局的市场销售公司,在丹麦参股甲醇制氢科研中心和制造基地。全球化研发制造队伍持续为爱驰汽车品牌旗下产品赋能,打造真正领先行业的高标准纯电SUV。

目前新能源赛道已经被市场反复证明其重要性及前瞻性,是具备竞争力的赛道。未来,爱驰汽车不止是继续提升产品质量标准,还将更加聚焦“软件定义硬件”的概念,全面提升自主研发能力,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