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好声音》冠军座驾 爱驰U6潮玩属性获年轻人认可

2022年11月09日 16:48: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此前,造车新势力爱驰汽车品牌宣布与浙江卫视成功牵手,成为《中国好声音》第十一季特约赞助商的消息刷屏了娱乐头条与汽车头条。在后续《中国好声音》冠军夜中,斩获总冠军的梁玉莹也获得了爱驰副总裁刘天宇先生颁发冠军座驾——纯电动车爱驰U6好声音特别版。这让爱驰品牌、爱驰U6得到了超高关注与讨论。

可以说爱驰汽车品牌此次与《中国好声音》的合作,为新款纯电动车爱驰U6争取到了不同圈层年轻群体的关注。相比起其他品牌推出的纯电动车不同,爱驰U6定位“潮玩智能新能源SUV”,比如内饰配置有充满星舰飞船元素的双幅方向盘、还有全球首创的星际巡航换挡手柄。类似飞船一般的手柄设计,相比起传统的旋钮式、按键式等设计来说,更有全新的代入感,也契合年轻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爱驰U6这款纯电动车还有着发烧级影音体验——爱驰与欧洲知名音响品牌德国密力共同打造,10扬声器音响系统搭配多声道功放,带来高保真的音质效果。再配合无级变色AI交互式氛围灯,可语音DIY颜色的灯组,隐藏在内饰炫彩膜片下AI可智能识别音乐律动;这同样是契合年轻群体需求的潮玩配置、体验。

《中国好声音》受众大都是喜欢音乐的潮玩年轻群体,而陪伴学员们完成从盲选、对战、混战到决赛的纯电动车爱驰U6,在节目播出期间得到了大量曝光。《中国好声音》的受众们都会关注到这款不一样的纯电动SUV,这对于爱驰U6后续的销量表现会有一个积极的助推作用,也是爱驰汽车品牌赞助中国好声音的正向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爱驰联合《2022中国好声音》推出的好声音特别版更是潮酷十足,为引领时代的高阶玩家带来了更具个性化的潮流之选。该版本车型拥有别具一格的潮流配色,并在Play版基础上增加了专属的好声音特别版C柱徽标设计,带来了刷新感官的视觉效果,与年轻人的潮流态度完美契合。此外,在内饰方面,好声音特别版采用蓝米配色,并免费赠送好声音专属K歌双麦克风等专属福利,实力满足音乐发烧友的更多需求。

此次通过助力《中国好声音》,爱驰U6将与好声音学员们共同开启潮玩之旅,见证新生代音乐成长路。双方的合作也将突破彼此圈层,让更多潮玩年轻群体了解到“潮玩纯电SUV”定位的爱驰U6。《中国好声音》也通过爱驰汽车品牌的合作赞助,进一步提升节目影响力,可谓是两个品牌的互相成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