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e-tron中期改款更名为Q8 e-tron,确立旗舰地位!

2022年11月09日 17:38: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近日,奥迪公开了e-tron中期改款车型的内外观设计和新的车名,新车正式更名为Q8 e-tron。这是为了反映电动汽车阵容的命名体系,同时强调其在品牌SUV中处于最顶级的地位。

Q8 e-tron的特点是继承了奥迪此前e-tron系列的特点,在外观内饰上进行了升级。与现有内燃机相似的单框架进气格栅不同,新车变成了像e-tron GT一样复杂独特的形状,在中网边缘的设计也与e-tron GT相似。中网两侧采用了品牌特有的LED头灯。

与大幅度变化的前脸不同,背面的变化幅度不大。与现有设计相同的尾灯左右延伸,保险杠底部加上网格状的扩散器,装饰效果更加具有攻击性。

新车的空气力学得到了进一步改善。Sportback车型,风阻系数从0.26cd降至0.24cd,SUV车型从0.28cd降至0.27cd。

内饰也继承了现有的风格。除一个数字仪表盘外。车内还配有 10.1 英寸对角线信息娱乐监视器和一个用于 HVAC 控制的 8.6 英寸对角线监视器。

新车与以往一样,将以SUV车型和Sportback车型等两种设计上市。

各款机型的动力部分,大家看上面的表格就一清二楚了。

需要注意的是高性能型号E-Tran S更名为SQ8。电机的线圈从12个增加到14个,与以往相比,改善了以相同的功率发挥更高的扭矩。

Q8 50 E-Tron和Sportback有一个电机转动每个轴,在Boost模式下总共产生335马力和664牛米。电池的容量为89千瓦时。在 WLTP 标准,续航里程491 公里,为 Sportback 续航505 公里。

Q8 55 E-Tron和Sportback在增压模式下可产生402马力,在升压模式下可产生490磅英尺的功率。电池容量104千瓦时。续航里程582 公里,为 Sportback 车型续航里程600 公里。

最后,SQ8 E-Tron及其Sportback对应产品有三个电动机 - 一个在前轴,两个在后轴。此设置可产生 496 马力和 973 牛米。车辆使用104千瓦时的电池。续航里程494公里,而Sportback续航里程513公里。

奥迪计划从11月中旬开始签订销售合同。上市将于明年2月在欧洲率先推出,4月将在美国市场推出,售价7.44万欧元(54.31万元,以德国为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