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展示创新科技 共享美好未来 东风公司连续第五年参加进博会

2022年11月09日 17:43: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2022年11月4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共有145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加企业商业展。作为中央企业,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公司)连续第五年参加进博会,展示自主创新科技,拥抱开放机遇,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赢。

本届进博会上,东风公司旗下岚图汽车携岚图梦想家在湖北展区亮相。作为全球首款电动豪华旗舰MPV,岚图梦想家拥有17项MPV首搭技术、21项同级领先技术,将电动、智能、性能、舒适、安全融为一体。与传统燃油MPV不同,岚图梦想家是基于全球首个双动力高端原生电动架构ESSA打造的MPV。ESSA架构是国内电动汽车首个完全自主模块化架构,具有天生智能、极致安全、随心操控、全方位舒适四大优势。ESSA架构集成的“岚海动力”是目前唯一的双动力技术平台,以用户需求为核心,拥有超级动力、高效节能、便捷补能、极致安全四大优势。

与此同时,东风公司还充分利用进博会这个世界性大平台,开展产品、技术等领域的合作。本届进博会,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本田发动机有限公司实现签约额预计达10.5亿美元,涉及汽车零部件、技术服务等。

进博会不仅是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全球首发、中国首展的平台,更是与国外企业增进交流和了解,推动东风公司国际合作迈向新台阶的好机会。本届参展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达284家,数量超过上届,回头率近90%。

作为进博会上的常客,东风公司自主研发产品在湖北展区持续亮相。东风Sharing-VAN 2.0亮相第三届进博会;岚图FREE、东风Sharing-Smart“清道夫”2021版亮相第四届进博会;岚图梦想家亮相第五届进博会。此外,东风公司还开展产品、技术、市场等多领域全方位战略合作。首届进博会期间,东风公司分别与发那科、日产汽车公司、FIVES、Sandvik Coromant、本田等五家合作伙伴签署成交协议。第二届进博会期间,东风公司与中远海运(欧洲)有限公司、倍耐力轮胎有限公司、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等企业成功签署合作协议。第四届进博会上,岚图汽车与国际材料巨头科思创、PPG举行了“可持续发展材料应用”合作意向签约仪式。

共赴开放之约,共享美好未来。近年来,东风公司深入实施“东方风起”计划和科技创新“跃迁行动”,在掌控核心关键技术的基础上,坚持开放合作。借助进博会,东风公司不仅能够向全球展现“东方风起”、“科技跃迁”的创新成果,还将携手战略合作伙伴整合全球资源,实现合作共赢,加速建设卓越东风和世界一流企业,助力中国汽车品牌走向世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