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钓王”站台实证 豪越L成渔乐圈“刚需尖货”

2022年11月09日 22:19:0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什么是适合专业钓鱼爱好者的车型?“中国钓王”天元邓刚告诉你:空间要大、座位要多、动力要强、满足能开、能躺等多场景户外用车需求,而吉利汽车的全新大7座旗舰SUV豪越L就是这样一款适合渔乐圈的车型。不光钓鱼爽,携手牧高笛让你在旅行露营途中睡得爽也成了豪越L的追求目标,这就是兴趣的力量。

11月8日,吉利豪越L全球首秀暨垂钓大师赛在杭州顺利举行。中国钓鱼运动协会技术推广总教练、豪越L品牌挚友邓刚亲临现场,通过和汽车圈、钓鱼圈、露营圈等多个圈层的交流和互动,实证豪越L凭借独立大7座、黄金第三排、全系标配Drive-E 2.0TD豪华动力、吉利全新中型SUV平台等越级实力。

邓刚表示,由于钓场一般较为偏远,而且钓鱼人的装备很多,往往还要带着队友一起,因此对适合钓鱼的座驾要求是很高的,那为何豪越L能赢得邓刚的青睐?豪越L又有哪些特点能匹配渔乐圈的刚需呢?

兴趣推动豪越L成大七座“卷王”

定位中型SUV的豪越L,车身尺寸为4860*1910*1840mm,是同级车型中唯一全系标配独立7主座的SUV。车内每个座位尽享独有空间,并可实现32种座椅组合,全车49处储物空间,真正实现能座也能装。

豪越L采用豪华旗舰车型才配备的独立7座椅设计,每一个座椅都能独立调节,并且二排地板采用纯平设计,能让每个人都找到最适合的坐姿,真正做到了每一座皆主座。二排中间座椅单独放倒后秒变魔法吧台,相较于普通的中央扶手,不仅使用面积更大,而且功能性更丰富,给孩子泡奶粉、商务办公、休闲娱乐都能胜任。而第三排座椅放倒后,不仅与后备箱保持纯平状态,而且与周边配合没有缝隙,使后备箱空间达到同级最大628L,瞬间变成一个大5座SUV, 豪越L就是一款可变5座的大7座SUV,买一辆,顶两辆,实力晋级新卷王。

豪越L二三排座椅同时放倒后,可与后备箱保持纯平,变成一个移动大平层,放上一张与牧高笛合作专属定制开发的2.2m大床,瞬间变成一辆房车,并配备了220V车载外放电源,照明、外放电方便。可见豪越L就是一款可变“房车”的大7座SUV,一车两用。

豪越L的第三排腿部空间886mm、头部空间964mm、肩部空间1420mm,均为同级最大,比丰田汉兰达大27%,即使1.8m的人坐进去,也能轻松翘起二郎腿;第三排两个座椅均可实现独立8挡靠背调节,让第三排的人也能找到最舒适的坐姿,还贴心配备了独立的空调控制系统,不仅风向可调,而且风速也能6挡调节,堪称最舒适的第三排。此外,豪越L采用了左右双通道进出设计,用户通过左右车门均可轻松进出第三排,通道最窄处空间也达到了313mm,比汉兰达还要宽63mm,比理想L9,180mm的二排通道空间足足大了73%,充分体现了大7座SUV的实用性。

标配2.0TD动力,让旅行更轻松

钓场一般都很偏远,且路况不佳,往往需要长途跋涉才能达到,豪越L的Drive-E 2.0TD发动机、前后双独悬、5.9米转弯半径,让前往钓场的路途更轻松。

豪越L全系标配2.0TD—7DCT豪华动力,百公里加速7.9s,WLTC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需7.62L,动力强劲,油耗更低。豪越L同级最小的1.75N·m方向盘低速转向力矩,让驾驶轻盈,得心应手;配合5.9m A级SUV标准的转弯半径,让整车驾驶体验如同A级SUV一样,是一台无需适应,第一次开就能轻松上手的大7座SUV。

豪越L基于吉利全新中型SUV平台打造,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底盘经过了中欧团队联合调校,整车的极限侧向加速度达到了0.86g。在绕半径为45m的圆环试验中,极限车速能够达到70km/h,车辆紧急变线时稳定性更好。无论是加速、制动、转向,都让驾驶者拥有更强驾驶信心。

牧高笛定制“大床房”睡得爽

牧高笛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精致露营和旅行等场景的专业装备品牌,此次携手豪越L,双方定制了专属的高端露营装备,满足车主户外活动、钓鱼露营等多元化场景需求,为用户带来安心、贴心、放心的专属性舒适体验。

牧高笛为豪越L定制的专属自动充气车载睡垫,采用3D弹力高回弹海棉,厚度高达9cm,完美结合豪越L的二三排纯平设计;采用自充气设计,展开快捷省力,打开阀门60秒内就可以完成展开;同时贴心配置Mini智能两用口袋气泵,方便用户更好地进行补气与收纳。为豪越L车载行李架量身定制的车载天幕帐篷、侧边天幕专用夹具、铝合金多用车载伸缩灯杆等,均配备专用安装工具,设计防松模式,安装便捷,同时完美贴合设计,牢固无异响,对户外露营爱好者们更加友好。

写在最后

2021年11月,吉利豪越成为首个用钓鱼形式开设新车发布会的车型,豪越也是行业首个真正将“用户兴趣”纳入产品设计的车型,而豪越L正是一款为更加满足钓友们需求而开发出的新车,从“我们的垂钓俱乐部”的成立,到首席明星导师天元邓刚成为豪越L的品牌挚友,豪越L与钓鱼爱好者们的缘分和故事还在继续。

对于更广大的7座SUV需求者和户外露营爱好者来说,豪越L的产品亮点无疑也更加满足用户们的刚需,再加上新车“天地美学”造型设计带来的力量感与气势感,和天元邓刚这样的专业人士的认可,相信豪越L未来上市后的市场关注度必将越来越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