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添越推出Odyssean Edition限量70主打环保理念

2022年11月09日 22:2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友

如今汽车电动化加速的一大根本原因是电动车更加环保,而环保和豪华舒适并不是对立的。最近宾利推出限量款车型Bentley Bentayga Odyssean Edition充分展现其在环保方面的理念,全球限量发售70台。

首先Bentley Bentayga Odyssean Edition座舱采用了更环保的材料,其内部的皮革为可持续原料,同时还加入了亚麻等植物材料。而木纹装饰也仅仅喷涂了3层涂料,厚度仅为0.1mm,相比之前宾利高光木纹内饰的涂料用量减少了90%,木头的自然纹理更加凸显。

对于座椅的舒适性,宾利没有妥协,在前排依然提供了22向可调、加热和通风的舒适座椅,并且在座椅背面面料是来自英国的羊毛。

不仅如此,Bentley Bentayga Odyssean Edition还是一辆混动车型,作为新款Bentayga Hybird的初始版推出,搭载一块18kWh的电池组,比老款混动系统添越的13kWh电池组容量更大,WLTP纯电续航为43km,对比老款提升了3km。

新款Bentayga Hybird仍然使用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系统总输出为456马力,比之前混动版的443马力更大。另外新款Bentayga Hybird还会推出两个新版本的车型。S版拥有更加激进的造型和更运动的悬架与更深沉的排气声浪,而Azure版则更专注于豪华,标配22向电动调节的前排电动座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