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旗舰SUV官图发布!零百加速最快4.5秒,四个版本都帅爆了

2022年11月09日 23:09:02
分享到:

11月9日,奥迪Q8 e-tron官图发布,新车作为奥迪e-tron的继任者,采用了全新的命名方式。新车定位为品牌旗舰纯电动SUV,共推出Q8 e-tron、Q8 e-tron Sportback、SQ8 e-tron和SQ8 e-tron Sportback四个版本,并计划于2023年2月底在德国等市场上市。

奥迪Q8 e-tron」

奥迪SQ8 e-tron」

外观方面,新车在细节上进行了优化升级,多边形前格栅换装全新的样式,同时加入亮黑色饰板进行点缀,汲取了e-tron GT的设计元素。在空气动力学方面,Q8 e-tron的空气阻力系数从0.28降低至0.27,Sportback版本由0.26降至0.24。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熟悉的设计风格,出了全液晶仪表之外,还包括10.1英寸的中控显示屏以及8.6英寸的空调控制屏,同时提供HUD抬头显示可选。

动力部分,新车共提供三种动力可选,其中50 e-tron在Boost模式下总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664N·m。续航方面,50 e-tron车型的电池容量为89kWh,Q8 e-tron的WLTP续航为491km,Q8 e-tron Sportback为505km,零百加速成绩为6秒。

55 e-tron在Boost模式下可输出最大功率300kW,峰值扭矩为664N·m。与之匹配的是104kWh电池包,使得Q8 e-tron的WLTP续航里程为582km,Q8 e-tron Sportback为600km,零百加速5.6秒。

而SQ8版本则配备了三电机驱动系统,其中在前轴配备了一个电机,后轴配备了两个电机,系统最大功率370kW,最大扭矩973N·m。续航方面,新车同样搭载了104kWh的电池组,SQ8 e-tron的续航里程为494km,SQ8 e-tron Sportback续航为513km,零百加速仅为4.5秒,极速可达210km/h。

此外,50 e-tron最大充电功率为150kW,而55 e-tron和SQ8版本将充电功率提升到了170kW,电量从10%充至80%仅需31分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