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媒:推特停止向特斯拉负面内容提供广告服务

2022年11月10日 00:21: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近期在被特斯拉CEO马斯克收购之后,一位针对特斯拉的批评者,在发布特斯拉负面内容时,被推特以违反了该公司的“政治广告禁令”而拒绝。

海外一名特斯拉批评者原本希望通过一条推文,来批评特斯拉的完全自动驾驶(FSD)功能,但是推特却因为违反了政治广告禁令而将其拒绝。据悉,推特的“政治广告”包括,呼吁投票、请求财政支持、提及候选人等方面。

今年10月底,拥有“特斯拉CEO”、“全球首富”等众多头衔的马斯克,完成了收购美国互联网公司推特(Twitter)的交易,正式接手该公司的领导工作。

同时,马斯克还表示,购买推特是因为它是一个开放的数字广场,希望所有不同信仰的人都可以在健康的环境中进行讨论,而非诉诸暴力。

另外,在马斯克入主推特全面开启领导工作之后,新的运营规则变化也随之而来,推特产品管理总监此前通过推文表示,将把用户账号划分为官方账号、付费账号以及不收费的无标识账号三个种类。

可见,推特也开始有了些许与微信、微博相似的产品运营风格。针对推特运营方式的转变,也有国内网友在微博打趣道:“老马估计经常刷微博,接下来是超级会员。”

易车App提供销量、热度、点评、降价、新能源、保值率、实测、安全、零整比、保有量、经销商、易车号榜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