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完传祺M8宗师系列售价和配置,真的可以放弃丰田埃尔法了

2022年11月10日 09:15:02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11月8日,广汽传祺中大型MPV传祺M8宗师系列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个配置的车型,售价区间为26.98~34.28万元。

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内,在国内中高端MPV市场,广汽传祺M8可以说是唯一一款在销量上,比肩别克GL8本田奥德赛的车型。

进入2022年后,随着国内中高端MPV市场竞争的进一步加剧,传祺M8连续推出了领秀、大师和宗师系列车型。

从命名上不难看出,宗师系列是传祺M8的高端车型。

在外观设计上,传祺M8宗师系列采用了东方雄狮设计理念。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看上去,非常的有气势。用“震撼”两个字的形容,一点都不为过。

两侧的“觉醒之眼”大灯设计,不仅非常有辨识度,而且还配备有388颗LED灯珠和大气国风、龙舟竞渡、武林争霸三种个性化灯语,科技感十足。

车身侧面,传祺M8宗师版方正修长的车身,充满了浓厚的商务气息,配备有悬浮式的车顶和电动侧滑门。大量的金属镀铬条以及锃亮的多辐式轮毂,也将传祺M8宗师版车型豪华感展现的一览无余。

车尾配件有“时空之门”设计风格的贯穿式尾灯,“皇家礼炮”后转向灯。从这些字眼上,也能够感受到传祺M8宗师版车型不凡的气质。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5212/1893/1823mm,轴距3070mm。

传祺M8领秀和大师系列车型相比,宗师系列车型车身尺寸和轴距都有升级。

在内饰的设计上,传祺M8宗师系列也采用了“天鹅之翼”座舱设计,内饰的用料和做工极为考究,还配备有水晶挡把。

新车配备有14.6英寸中控大屏、540度透明底盘、AR实景导航、后排液晶屏和多媒体控制、高通骁龙815芯片、L2级别辅助驾驶、面部识别、内置行车记录仪、方向盘加热、蓝牙钥匙、主动降噪、座椅通风加热和按摩、后排小桌板、第三排座椅前后靠背调节、生物检测系统、后风挡安全气囊、电磁感应悬架等。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扭矩400牛米。

双擎版车型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第四代丰田THS II混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不到6升,零百加速在8秒左右。

从参数上看,虽然都是油电混动车型,但传祺M8宗师系列比丰田埃尔法动力强,油耗也更低。

毫不夸张的说,从产品力角度而言,传祺M8宗师系列完胜丰田埃尔法

如果不是特别看重品牌,那么想买高端油电混动MPV,真的可以放弃丰田埃尔法选择传祺M8宗师系列了。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