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FAAR平台与宝马iX1共享动力 宝马iX2原型车谍照首曝

2022年11月10日 09:28:0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淘车

近期,有海外媒体首次拍到一组宝马iX2原型车的路试谍照,这仅仅是在宝马全新X2曝光不久之后。目前来看,由于新车还处于开发阶段,因此预计宝马iX2或将在明年某个时候作为2024款车型迎来首次亮相。

如谍照所示,我们可以从封闭式格栅、电动汽车标签、没有排气管等细节上判断,测试车辆是一款纯电动车型。除此之外,该车在外观区域上采用了大面积伪装贴纸进行遮盖,不过该车拥有明显的轿跑式车身线条。同时有消息称,新车将会沿用大量宝马全新X4车型的设计元素。在内饰方面,宝马iX2应该会沿用品牌最新的内饰风格,包括配备双屏幕,以及搭载最新的iDrive 8信息娱乐系统。

据悉,由于共享FAAR平台,宝马iX2将与今年早些时候亮相的宝马iX1匹配相同的动力总成,双电机布局的最大功率是230千瓦(313马力),最大扭矩是494牛·米,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5.7秒。

关于宝马全新X2,新车还将提供三缸和四缸发动机,宝马全新X2 M35i很有可能搭载的是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约223千瓦(300马力),不过动力参数将低于宝马iX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