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超百万 比亚迪高端品牌发布 首款产品可水陆两栖?

2022年11月10日 09:35:06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近年来,得益于新能源汽车时代带来的巨大红利,比亚迪一路高歌猛进,爆款车型频出,在销量上更是连连破纪录。近日,比亚迪官方正式公布旗下高端汽车品牌定名为“仰望”,此前有消息称,比亚迪高端汽车品牌定位百万级新能源品牌,预计产品售价在80万-150万元。

据了解,此前网络上曾曝光一组疑似比亚迪全新硬派越野车型的谍照,从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处于重度伪装状态,车身轮廓造型非常硬朗,运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勾勒。前脸部分采用了造型夸张的分体式大灯组,格栅尺寸较大,内部辅以多条熏黑处理的横向饰条,能够有效拓宽前脸视觉宽度,使前脸更显霸气。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侧面造型相对较为简约,运用了大量笔直的线条勾勒车身力量感,预计将会有着不错的车内空间表现。车窗造型较为方正,位置略微靠上,搭配平直式贯穿腰线以及大尺寸轮毂,使车身侧面更显魁梧。

根据谍照可以看出,新车的尾灯组采用纵向布局,车尾最大的亮点在于配备有外挂式备胎,进一步强化其越野属性。

内饰方面,新车不同于比亚迪在售车型,并未配备大尺寸可旋转中控屏,而是采用了一块大尺寸内嵌式中控屏,此外还配备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等,空调出风口则设置在中控台上方,整体上脱离了比亚迪现有各系列车型的设计语言。

根据此前曝光的比亚迪专利可以看出,新车有望搭载四轮四驱配置,每一个车轮都对应一个驱动电机,在其帮助下可实现原地360°掉头。此外,专利中还显示车辆浮水模式,在车辆进入较深的涉水路面时,使整车处于漂浮状态后依然可以正常行驶,帮助车辆顺利通过,已初步具备水路两栖能力。

总结:目前,关于新车的具体信息暂未公布,此前曾有消息称该车将在2023年上半年上市,随着品牌名的公布,预计新车将有望于今年年内亮相,能否应用专利中的“黑科技”将届时公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