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7.88万元起,6kW全场景放电,吉利旗下电动皮卡雷达RD6上市

2022年11月10日 10:12: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11.9日,吉利旗下纯电动皮卡品牌雷达,发布了其首款车型-雷达RD6。

雷达RD6是一款纯电动皮卡,售价17.88-26.88万元,标配200kW后置单电机,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6.9/7.3s,电池容量有63/86/100kWh三个版本,除17.88万元车型外,其余标配6kW大功率全场景放电功能。

雷达RD6的长宽高分别为5260*1900*1830mm,轴距为3120mm。

长城炮皮卡的长宽高分别为5410*1934*1886mm,轴距为3230mm,两者较为接近。

新车尾部货箱的长宽高分别为1525*1450*540mm,可选装后箱平盖,由于是纯电动车型,它还有一个前备厢,尺寸不算小。后箱平盖+后座储物盒的选装总价是5500元,可以使用购车权益抵扣(下文介绍)。

相较于长城炮和福田大将军,雷达RD6的内饰更乘用车化,准确来说,它的设计和吉利豪越几乎一模一样。它还有HUD抬头显示+双12.3英寸屏幕,可实现透明底盘+全景影像,甚至72色随动氛围灯。

皮卡车型的第二排座椅靠背普遍太直,舒适性不佳,雷达RD6针对后座做了优化,靠背角度支持25度调节。它的后排还配备了大天窗,中央扶手,后排空调出风口和USB充电口等等,全面对标乘用车。

它的第二排座椅坐垫还支持向上翻起,下部有一个储物空间,可以选装后座储物盒。

其实,后座储物盒+后箱平盖只需花费500元,因为近期下定有专属优惠权益,2022年11月9日-2023年2月8日下定,赠送价值5000元的选配基金。除此之外,还有2000元定金抵10000元车款,赠送价值5000元的户外露营套装,价值6000元的7kW家用充电桩(并免费上门安装),5年免费无限流量,整车质保4年/10万公里,三电质保8年/20万公里等。

智能座舱方面,雷达RD6搭载银河OS智能生态系统,拥有全场景语音交互,支持免唤醒直接控制,内置多个常用App;用户可以用手机App远程控制车辆车窗、空调、放电状态等。

辅助驾驶方面,雷达RD6有L2级驾驶辅助系统,感知硬件有6个雷达、5个摄像头,可实现ICC智能领航、RCW后碰撞预警、RCTA倒车侧向辅助、AEB自动紧急制动等等12项功能。

动力方面,雷达RD6搭载最大功率200kW的后置电机,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6.9/7.3s,最大续航里程632公里,支持120kW快充,并具备经济、舒适、运动多种驾驶模式。

接下来是一大核心卖点,雷达RD6的后备厢提供了多个电源接口,支持220V/10A家用电器接口、220V/16A工业用电接口、12V弱电接口等6种放电模式,最大总放电功率6kW。它支持全场景放电,包括静止中放电、移动中放电、V2V对车放电。如此强大的放电能力,目的是让用户置身野外也能有家一般的舒适感。

最大功率6kW的放电能力,几乎可以满足所有家用电器,甚至电锯、电钻这种施工工具的使用,具体还要怎么便利,用户可以自由选择。

写在最后

雷达RD6还能选装拖挂套装,拖挂式房车绝大多数自重不到1.5吨,它的最大牵引质量为2.5吨,足够使用;12V供电不够用也没关系,用一根插线板从后备厢取220V电使用即可。

雷达RD6上市,意味着皮卡车型开始进入电动化,智能化时代,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纯电动皮卡到来。相比于那些支持大功率外放电的造车新势力车型而言,电动皮卡的“越野”能力更强,价格门槛也更低,容易普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