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内外双线热销 元PLUS勇夺纯电SUV销量冠军

2022年11月10日 10:44:01
分享到:
来源:潇湘汽车

11月初,比亚迪e平台3.0首款A级潮跑纯电SUV元PLUS(海外名称“ATTO 3”)在泰国正式发售,引发了当地消费者通宵排队抢购热潮,网友纷纷感叹:“十年前排队买苹果,十年后排队买比亚迪!”。

根据比亚迪官方公布的10月销量数据显示,元PLUS单月热销27548辆(含出口7130辆),勇夺纯电SUV销量冠军,火爆之势令人咋舌。

近年来,随着“95后、00后”逐渐成为购车主力,年轻化车型层出不穷,元PLUS凭借时尚运动的产品形象、可靠的安全性、超强的动力性,不断上演热销神话,实力诠释“得年轻人者得天下”。

元PLUS制胜秘诀一:实现元力青年的潮跑梦

很多人都有一个车手梦,在风驰电掣中引爆驾驶欲望,在荷尔蒙飙升中彰显年轻个性,元PLUS的出现,让这帮元力青年的梦想能够在现实中得到满足。

起步要快,超车更要快,在喜欢驾控的人眼里,快是第一要义。元PLUS拥有7.3秒的0-100km/h加速能力,充沛的动力让人随时享有红绿灯“优先权”,赢在起步,将慢车留在后视镜里,这才是年轻人喜欢的畅快感受。

无个性,不潮跑,座驾足够个性,才能将潮跑梦绘制得更加真实。全球首款以运动健身理念打造的智能座舱,便是元PLUS送给元力青年们的礼物。极具冲击感的肌肉流线中控台、哑铃式的空调出风口、源自跑步机设计灵感的中央扶手台……处处激发着感官荷尔蒙,一进入车内,就让人有一种想去运动的冲动。

比对手更有劲、更个性、更运动,元PLUS不愧为“年轻人的第一台潮跑SUV”。

元PLUS制胜秘诀二:征服颜控党的挑剔眼

颜值即正义,没有人会拒绝一台时尚帅气的座驾,尤其是在“盆友圈”和“小红薯”,日常的精致生活,周末的探店打卡,都是个人审美的展示舞台。出发点是日常代步,终点是拍照发圈,这是很多颜控党买车的真实写照。元PLUS凭借新一代龙颜美学实力破卷,全新龙须、羽翼大灯、发光“元”字标识,足够吸睛撩人。更有冲浪蓝、滑雪白、探险绿、攀岩灰、跑酷红五种色彩可选,什么样的个性,都能找到搭配的选择。

明明靠颜值就好,偏偏还要靠才华,元PLUS的有颜有料才是征服用户的最终法宝。搭载DiLink 4.0智能网联系统及15.6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网速快、不延时、不卡顿,用车体验一级棒!不仅如此,诸如全息透明影像系统、全场景数字钥匙、手机无线充电、一键自动泊车等科技化配置元PLUS同样面面俱到,还有VTOL移动电站功能满足户外用电需求,配置满满尽显诚意。

元PLUS制胜秘诀三:三电技术超群

想要彻底俘获当代年轻人的心,既要全方位满足他们的用车需求,还要有深厚的技术底蕴,元PLUS在线展示。

三电系统之强弱,先看其能耗表现及动力性能。元PLUS所搭载的全球首款八合一电力总成具备高度集成、高功率密度、高效率的特点,使得元PLUS的百公里能耗低至12.2-12.5kW·h,为年轻人的工作生活默默地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要知道,其它A级纯电SUV的能耗普遍在13-15kW·h/100km之间,差距之大可见一斑。动力的话上文已经提及,元PLUS仅7.3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在同级之中也是数一数二的存在。

三电系统之强弱,再看电池及冬季续航表现。元PLUS全系标配享誉国内外的比亚迪刀片电池,超高安全、高性能、智能热管理、长寿命是刀片电池的基本操作。与同级车型应用广泛的三元锂电池相比,刀片电池稳定性更强,经得起严苛针刺考验,安全性早已深入人心。此外,元PLUS是20万内唯一搭载热泵的SUV车型,冬天制热工况下能效比(COP)可达2~4,能效多倍于市面上普遍使用的PTC加热方式,为年轻人实打实地解决了冬季续航难题。

三电系统比同级车型更强,便是元PLUS给予年轻人的消费自信——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在A级纯电SUV市场,根本找不到第二台像元PLUS这样动力十足、个性鲜明、颜值倾心、配置拉满,且技术过硬的车型。可以说,元PLUS的热销,不仅仅是年轻化战略的胜利,更是其“六边形”产品硬实力的胜利,比对手更强大、更年轻,元PLUS不愧为“年轻人的第一台潮跑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