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炮儿”也性能,350匹捷达GLI性能概念车亮相SEMA

2022年11月10日 12:4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友

不知道有多少老车友与我一样对大众捷达有着深深的情怀。之前并不富裕的生活中,捷达皮实耐用的优点契合了勤劳肯干的我们,所以它与很多中国消费者结下了深厚的情感联系。中国市场推出过拥有5气门的捷达王车型,让很多人初次体验了那接近性能车的感受。而此次美国SEMA改装展上,有一辆改装捷达是真正的性能车,名为Jetta GLI Performance Concept。

中国市场很特殊,捷达Jetta这个车名如今已经变成了一个专属于中国市场的汽车品牌,当然出现在SEMA上的捷达也不是中国市场的捷达,在中国对等的车型名叫速腾。此次的主角是一辆基于2022款Jetta GLI Autobahn打造而来的性能概念车,车身前后翼子板都加宽了0.8英寸,营造了宽体效果,并且很好地迎合了改装了巨大进气口的前保险杠和宽大的侧裙。最引人注目的是20英寸的Rotiform 整体式车轮,并带有定制的轮毂罩。

与此同时,大众针对原装的2.0T发动机也进行了改造和升级,拥有新的碳纤维进气、新的中冷、新的油冷套件等,最终实现了最高功率350马力和峰值扭矩504Nm的强大动力输出,相比原厂228马力和350Nm有了大幅度的提升。依然使用原厂的6速手动变速箱,但是离合器进行了升级。

除了动力,Jetta GLI Performance Concept还升级了碳陶瓷前刹车盘和新的六活塞制动卡钳,以及短簧和新的减震器并配有可调塔顶,大众称这是一套适合赛道的悬架系统。

对于很多中国车友来说捷达是一个特殊名字,人生中有很多与之关联的故事,但是目前Jetta这个车系变成了一个品牌,不复从前,但是那些曾经的过往仍然是美好且独特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