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三菱海外发布旗下Delica Mini车型官图

2022年11月10日 15:05:07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三菱官方正式在海外发布了旗下Delica Mini(图片|配置|询价)车型的官图。并且三菱Delica车型将于2023年迎来55周年纪念日,还有消息表示,这款新车将会在2023年1月份开幕的东京车展上亮相,并将于2023年正式上市。

当年,三菱所推出的一款Delica Star Wagon 4WD开创了越野MPV的先河,也让人们见识到了四驱Delica的实力。而如今三菱Delica得利卡在其本土市场已经发展到了第六代车型,三菱也将Delica缩小了,推出了Delica Mini,其同样也将具备不错的越野能力,而这款衍生车型也将会进一步丰富Delica车系的产品线。

虽然Delica Mini定位为一台小型MPV,但是其从外观方面来看会更像一台微型车,其前脸设计也和国内一众微型纯电车有点类似,平直方正的线条即保证了空间利用率,也使其多了几分力量感。颇具野性和户外风格的墨绿色金属漆十分个性且符合其定位。

缩小版的Delica Mini看起来与Delica原型车完全不一样,但是家族式设计仍旧存在,横向的盾牌水箱护罩透露出几分家族元素。Delica Mini也并没有使用Delica上的分体式头灯,而是采用半椭圆形LED造型,炯炯有神的样子神似一双半耷拉下来的眼睛。

并且其身上还有新增加的部分越野装饰套件。前杠两侧带有向上延伸的黑色护杠造型,车身前后包围下方、车侧以及轮弧都采用了黑色防擦板,车顶上的行李架对于户外出行相当实用。

新车的内饰方面以及配置方面官方则并未公布,我们无从得知,不过参考其定位来看,其内饰布局风格以及配置依旧会和其他K-Car车型一样,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满足日常使用完全没有问题,也有可能还会往户外方向发展,具体还需待官方公布。

值得一提的是,Delica Mini的后排还采用了侧滑门的设计,会更加方便后排乘客进入,这也符合其MPV车型的定位。

车身尺寸方面,Delica Mini的尺寸应该会与现款eK Space的长度差不多,车长为3.4m,车宽为1.4m,轴距则为2.5m左右,不过毕竟其实一台小型车,也是K-car的风格,所以在空间表现我们不能奢求太多。

动力方面,虽然官方并未透露出具体消息,但也确认了其将会使用混合动力和4WD系统。有消息表示,新车将会搭载一台排量为0.66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加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传动系统或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另外还将会提供四驱系统,将会具备一定的越野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