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业赢得信赖,诚意打动人心,一汽丰田诚信服务体验日再升级

2022年11月10日 15:16: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参谋

当前,中国汽车市场正在从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转型升级、深耕细作、竞争激烈成为新常态。能否不断提供优质的、具有创新性的服务,成了汽车企业在竞争中取胜的重要因素。除此之外,随着消费者更加理性成熟,服务质量的重要性也愈发凸显。

自创立以来,一汽丰田秉承“专业对车,诚意待人”的服务理念,在不断优化服务体系的同时,始终致力于为客户奉上值得信赖的高品质用车体验。近期,以“丰趣之旅,乐享纯真”为主题的2022一汽丰田诚信服务体验日全新升级而来,给期待许久的车主们带来了满满惊喜。

一汽丰田诚信服务体验日是一个寓教于乐的车主活动。车主们可以全方位、零距离地体验品牌售后服务,并在丰富多彩的体验环节中,收获更多用车、爱车的知识和欢乐。

10月的苏州清爽宜人,数十位一汽丰田车主相聚一堂,完整观摩并体验了一汽丰田专业化标准化的服务流程与项目。

4S店内的爱车养护课堂上,专业技师为车主们讲解了从预约、保养、维修、钣喷、救援五个环节的“5Q服务”标准,并帮助车主解答日常用车中遇到的问题和疑虑;同时,车主们也深入到一汽丰田车间,亲身体验了QM60双人快保、美容工艺等项目,并对SMB智慧车间管理等数字化、无纸化服务内容有了深切感知。

除此之外,车主们还参观了一汽丰田零件中心,一同解密零件品质,体验纯牌零件扫码寻踪,并在专业技师的讲授下,掌握了许多纯牌零件的甄别技巧,更见识到一汽丰田先进的零备件管理。完善的零备件供应体系,让一汽丰田成为行业佼佼者,也正是因为有了强大的零备件供应,才让一汽丰田有了高效服务的底气。

更有趣的是在户外体验环节,车主们通过露营亲身感受一汽丰田的道路救援等服务。专业服务人员与先进救援工具装备的一路相伴,为车主们的旅程增添了一份安心,而旅途中一汽丰田精心准备的互动体验,让用户在快乐参与的同时,收获安全和专业的汽车知识。

通过丰富的服务体验与互动形式,车主们加深了品牌产品了解,更全面深入地感受到一汽丰田诚信服务要义。未来,一汽丰田诚信服务体验日活动还将持续走进西安、成都、天津、广州等地,让更多车主们能亲身到售后一线体验,感受专业标准的服务流程,接触售后业务全貌,享受有一汽丰田陪伴的用车生活。

金扳手观点

放眼汽车史,能成为一时爆款的车型很多,但打造一个持续受车主喜爱,并长久让车主保持信任的品牌却相当不易。一汽丰田一以贯之地聚焦专业与诚信,践行“六项服务承诺”。

致力于减少售后服务过程中客户的等待时间,不断提高服务品质,为用户的全生命周期带来高品质服务,使近千万车主从内心深处感受到温暖与真诚,这就是一汽丰田所坚持的长期主义

尤其是当前汽车保有量不断增加,汽车售后服务领域竞争不断加剧,随着用户对服务品质的不断追求,拥有专业标准、成熟经验,以及可靠体系的成熟售后品牌如一汽丰田,将迎来新的蓝海,并将最终反哺到前端销售环节。服务体验日的成功举办,体现出一汽丰田服务体系在服务愈发同质化的今天,在服务新格局中先行落子,进一步引领趋势,不断创新,与经销商共同提升网络渠道的服务能力,优化车主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