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产能增至65万台,长城汽车蜂巢传动邳州基地正式投产

2022年11月10日 16:54: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长城汽车蜂巢传动邳州基地正式投产运行,首个投产产品为柠檬混动DHT变速器总成,规划一期产能达45万台每年,投产后,柠檬混动DHT变速器总成总产能将增至65万台每年。

蜂巢传动邳州基地是长城汽车继扬中基地后的第二个新能源传动系统生产基地,负责生产包括混动系列变速器、高性能三合一纯电驱动总成及其核心零部件等新能源产品,项目整体投产后,除柠檬混动DHT变速器的45万台年产能外,还规划有35万年产能用于新能源三合一纯电驱动总成及控制器等核心零部件。

邳州基地投产的柠檬混动DHT变速器,是由长城汽车完全独立自主设计、研发,并具备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作品。柠檬混动DHT技术累计申请国家专利超过300项,拥有专利199项,其中核心专利80余项,并且先后斩获 "中国心"2021年度十佳发动机奖项和"龙蟠杯"2021年度世界十佳变速器奖项。它包含一套高集成度混联混动系统,HEV和PHEV两种动力架构,三套动力总成,系统总功率从140kW到355kW,可支撑A-C不同级别车型的灵活搭配,以鲜明的快、顺、静、省、智产品标签,实现全速域、全场景下性能与效能双优,为用户提供优质的驾乘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