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立维:正在与东风讨论神龙公司未来规划

2022年11月10日 16:55: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1月10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日前,神龙汽车召开了以“同心、同行、共赢”为主题的供应商沟通会,会上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陈彬表示,神龙连续23个月同比正增长,经营持续向好,离不开双方股东、供应商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及全体神龙人向死而生的拼搏状态。

据介绍,在股东双方的指导下,神龙有着非常清晰的经营策略,新车质量分别位居第一、第二名;售后客户满意度持续提升,在Stellantis集团NPS第一阵营;客户运营、五心守护行动、客户来电满意关闭率也不断提高;网络信心和能力持续提升, 2022年东风雪铁龙新增网点49家、东风标致新增40家(含在建和已签约)。

与此同时,Stellantis集团全球执委会成员、中国区首席运营官、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奥立维也代表Stellantis集团坚定支持神龙经营层的工作。奥立维表明,中国市场不仅在销量,在新技术的发展和新趋势的引领方面,都是全球最重要的汽车市场。

他指出,神龙是Stellantis集团在中国唯一的制造合资企业,与东风的合作一直都是集团在中国的重中之重。集团将进一步探索更多神龙汽车出口销往全球的机会,持续对神龙汽车加大投入,出口变速箱、动力总成等零部件,满足Stellantis集团全球运营的需求。并持续为东风标致和雪铁龙品牌提供各方面的支持。

根据规划,神龙将在明年实现盈亏平衡,当前Stellantis正在与东风集团讨论神龙公司未来的商品规划。 明年神龙将迎来全新车型及多款改款车型,其中将投放一款全新标致车型,同时电动车方面已经启动工作。此外,神龙正在进行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深度转型,企业文化也将变成客户文化,最终支撑神龙变成一个真正的客户型企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