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标致208假想图:颜值惊艳,能否回归主流?

2022年11月10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东风标致,似乎有缓过劲的感觉了。

据相关数据显示,标致今年1-9月份的终端累计销量为40696辆,同比增长了11.33%。而对于眼下的标致208来说,现如今的复兴基于,究竟怎样才能把握好,是关键。对此,东风标致给出的答案是不断推出畅销的新车。这不,最近中期改款的标致208假想图曝光,我们今天不妨一起来看看。

从外媒绘制的假想图来看,新车的造型较现款而言更为激进张扬。格栅内部使用与车身同色的竖向装饰辐条点缀,内部将换用和新408相同的品牌LOGO。同时两侧的日行灯造型升级为夸张的爪痕样式,看上去非常拉风。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侧面造型延续了现款的设计,整体轮廓比较紧凑,外后视镜采用了与车身不同色的设计,配合富含层次感的双腰线,让侧面的造型不至于太单调。前翼子板处也可以看到全新的LOGO,彰显了新车的身份。

预计车尾的造型也不会进行大的调整,参考现款的设计,尾灯采用家族式的狮爪型设计,与前灯组形成了呼应。底部包围使用大面积的黑色饰板覆盖,增添了运动气息。

(现款标致208内饰图)

目前新车的内饰图还未被曝光,预计同样会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车内搭载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不过两者的尺寸都不大。此外,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下方保留了一排物理按键,令中控区域的布局缺乏一些简洁感。

动力部分,新车有望抛弃现款的柴油动力版本,仅提供纯燃油和纯电版本,预计前者还会添加48伏轻混系统,以达到节能减排的目的,也能进一步提高新车的竞争力,不过新车具体的动力参数还有待官方公布。

结语

老实说,在设计颜值方面,中期改款标致208还是相当惊艳的,但是不要忘了,曾经的标致508L的颜值,也是艳绝四方,但是销量还是相当惨淡,所以,如何能在保持设计的同时,又能让消费者买单,才是重中之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