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色彩新体验 宏光MINIEV马卡龙新车型实拍

2022年11月10日 19:23: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眼看2022年已经进入到尾声阶段,宏光MINIEV为这段略显昏暗的时期带来了一抹靓丽的色彩,这这就是马卡龙缤纷款、绘色款的上市,售价区间为4.68万-5.28万元。即日起,用户通过LING Club App/小程序线上9.9元下订,享至高拼团优惠4888元礼包。

作为一款汽车产品,五菱宏光MINIEV无疑是成功的,自上市以来累计超90万用户、蝉联25个月中国品牌纯电汽车销量第一、7度登顶全球新能源单一车型销冠、以85.33%保值率位列纯电动微型车保值率第一。

而作为一款潮流单品,五菱宏光MINIEV也同样玩的飞起,它有少女心的马卡龙、个性炫酷的GAMEBOY以及拉风的敞篷版。今天的主角就是推出新车的宏光MINIEV马卡龙。

对于女性用户来说,她们对于色彩是相当敏感的,所以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在延续了现有可爱造型的基础上,大胆的采用了薰衣草紫和青柠黄两种全新配色。

薰衣草紫的灵感来自彩通PANTONE发布的2022年度流行色:长春花蓝,低饱和度的色调柔和浪漫,颇具时尚气息。

青柠黄则是色调清新明亮,充满活力,高饱和度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让行人很容易一眼就注意到它。

宏光MINIEV马卡龙缤纷款、绘色款均采用LED远近光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并支持高度可调。

采用花瓣拼色造型的轮圈与全新的车身颜色形成搭配,提升整体性和艺术气息,轮胎规格均为145/70 R12。

来到车内,全新的两种主题风格迎合了全新的配色,薰衣草紫包裹明亮高级灰,青柠黄则点缀清爽浅冷灰,将个性拼色设计发挥到极致。

细节做工方面,新车座椅、门扶手均采用质感皮革包覆,触感温润舒适,面料缝线则使用菱格绗缝工艺,轻奢精致。

专属设计的座椅让乘坐更加舒适,同时前后排座椅上均有Macaron刺绣,细节之处尽显格调和用心。

新车标配了全液晶仪表、倒车影像、车载蓝牙、USB接口等实用配置。

新车还贴心的配备了主、副驾遮阳板化妆镜、两侧高音扬声器以及LED阅读灯等。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7kW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85N·m。根据配置不同,提供的NEDC续航里程为120km和17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