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总有惊喜 奇瑞也有MPV 起价10.29万

2022年11月10日 19:4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要说11月份的惊喜是谁给的,还真不是合资车,看着比亚迪遥遥领先的成绩,看着奇瑞的这款MPV,总感觉,再也不需要买合资车了。

在各大品牌争抢推出MPV的时候,车型是越来越大,车价也越来越高,好像在MPV的圈子当中,已经没有了入门级别。但是,奇瑞显然不这么认为,TA在今年7月份的时候也推出了一款全新的MPV,而且定位于中大型MPV,尺寸上是可以和别克GL8分庭抗礼的,结果人家的起售价格10.29万元,封顶也只贵了1000元,你敢相信?

凯翼V7,奇瑞汽车和五粮液共同打造的MPV,用的可是奇瑞的技术。从勤练看来,颇有点瑞风商务车的风格,整个车头都很短,有点当年面包车的感觉。进气中网做成了熏黑的样式吗,这也让前大灯与中网进行了连接,感觉还是有点时下主流的味道。

这个价格就不能要求电动侧滑门了吧,好在人家还是侧滑门,而不是普通的开合方式。所以整车看上去也是相当修长,毕竟凯翼V7的长宽高分别为5050/1765/1900mm,轴距是3080mm。

车尾的话几乎是垂直的设计,但是TA的定位应该还是主要作为运输的工具。(不然也不会这么便宜)而车的内饰,没有大屏,没有液晶行车电脑,连方向盘都是塑料的,座椅都是织物的。不过座位数可以选择,7座和9座,这么一看,Ta也是以拉货为主。

动力还可以,分别为1.8L以及1.5T两款引擎。传动部分则都是匹配的五挡手动挡变速箱。

鬼斗车观点:手动的MPV,拉货为主的小货车,但是如果你选购成本限制,又拥有改装的实力,其实这个车,你真的可以买来改装成为房车出门。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