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共赴“赛那时光”赏味别样品质生活 赛那轻奢营正式开启

2022年11月11日 00:29: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歌德曾经说过:“人之所以爱旅行,不是为了抵达目的地,而是为了享受旅途中的种种乐趣”。每天穿梭于钢筋水泥铸造的城市,被忙碌的生活禁锢了脚步,有时候也需要去追求一下诗与远方。10月26日,赛那时光营地·北京站于寰球隆萃城市轻奢营正式开启,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露营party”。

“赛那时光”作为赛那的专属IP活动,分别以“时光宅院”、“时光营地”以及“时光宝盒”为主题邀请车主和媒体走进自然,以家为起点,探索与家庭、与世界的相处之道。如今,当深秋的风与赛那邂逅,又会带来怎样的“浪漫”呢?

上世纪90年代,北美国民全家出游的风潮显现,这些人热衷选用大空间、大尺寸的旅行车,为此,丰田在北美地区正式推出了第一代丰田Sienna丰田Sienna一经推出,凭借大空间、高实用性以及高耐用性等优势立即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

人们对露营的核心需求,本质是对自然的渴望。早期的户外露营,更像是回归大自然进行的“荒野求生”挑战。随着现代文明的发展,身处都市的人们背负着巨大的生活压力与焦虑情绪,于是也有不少人将户外活动视为高压下的喘息机会。

作为一种流行的户外生活方式,如今的露营所承载的内容已经不仅仅局限于露营本身了,大家几乎能够将自己的品味、格调、思考、喜好完美地融入其中,并从中看到想要找寻美好生活意义的自己。

人与自然本身就是相互依存的。人类本来就是从自然中走来,向往自然是人的本性。如今环绕的是钢筋混凝土的房子,千篇一律的街道,没有灵魂的生活。露营能让你置身大自然,以天为盖,以地为庐,与山为伴,以水为邻,听虫鸣鸟叫,赏鸟语花香,享受大自然的馈赠。

一块草坪、一群朋友,和一只圆圆的平盘,就是时下最“出圈”的潮流符号。飞盘作为今年最出圈和耀眼的“新城市运动”,不仅为更多普通健身爱好者提供了户外运动新选择,同时更是都市年轻人的新风尚。结合深受当下年轻人喜欢的运动形式,赛那飞盘计划则打造了年轻化、舒适化的生活方式。

秋天是最令人舒适的季节,没有难耐的酷暑,没有入骨的严寒,只有秋高气爽,当秋风吹过,当烧烤盘开始加热,当咖啡机开始转动,当多彩的颜色开始碰撞,一场关于露营的快乐也正式开启。有美食的加持,有视觉的冲击,叫上几个好友谈天说地,不仅可以带来新鲜刺激的体验,还能暂时“逃离城市”,摆脱被电子产品捆绑的灵魂。

露营不仅重新打通了人与自然的关系,还打通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从白天一起发呆到晚上小酌一杯,再到与朋友一起游戏,露营使他们得到了满足,还获得了新的希望,而一辆好车,更应该为生活带来更多可能性。赛那所做的便是用极致体验,让家庭生活回归纯粹,在赛那的护航下,带着快乐奔赴山海,“赏味”生活中无处不在的幸福时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