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CT5主题联名版实车亮相 与PS5跨界合作

2022年11月11日 00:30: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1月10日,凯迪拉克CT5《战神:诸神黄昏》主题联名特别涂装车实车亮相。作为品牌创立120周年的献礼,凯迪拉克与索尼互动娱乐旗下品牌PlayStation®5(简称PS5)进行了跨界联动,除推出联名版车型外还包括120份《战神:诸神黄昏》× 凯迪拉克CT5限定联名礼盒。

凯迪拉克与PS5此次跨界联动将推出CT5《战神:诸神黄昏》主题联名特别涂装车。它以《战神:诸神黄昏》灵魂角色奎托斯的纹身为灵感,车身采用银灰与红色搭配的特别涂装色彩并点缀《战神:诸神黄昏》标志性元素。同时,伴随着《战神:诸神黄昏》旅程的开启,凯迪拉克将同步推出《战神:诸神黄昏》× CT5限定联名礼盒,包括CT5 1:18原厂车模,《战神:诸神黄昏》限定版DualSense™无线控制器,游戏主题铭牌及利维坦之斧钥匙环等。

作为此次跨界联动的车型,CT5全系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7.3秒。同时,它更配备了第四代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mLSD机械式限滑差速器、定制高性能Brembo制动系统和米其林PS4S高性能轮胎,在动力和驾驶操控上有着优秀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