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barth 500最新预告图 纯电高性能微型车/11月22日首秀

2022年11月11日 00:31: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Abarth 500最新预告图,新车将于11月22日全球首发,基于菲亚特500e打造,但是会拥有性能更加强大的动力系统,是Abarth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车。

通过最新预告图可以知道,新车将会被称为Abarth 500,拥有与菲亚特500e相似的前脸造型,但是在轮圈等细节处增加了Abarth车标,以及“Abarth”英文标志,同时新车采用了醒目的柠檬黄色涂装,未来量产后,预计还会提供更加丰富的颜色可选。

无伪谍照

根据此前获得的消息,Abarth首款电动车作为性能版产品,将会拥有更加强大的动力系统,虽然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但是能确定电动机的功率和扭矩都会更大,并且可能还会提供声浪模拟装置,也许可以根据不同的运动模式选择安静或嘹亮的播放声音。

菲亚特500e的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约9秒,极速约150公里/时,续航里程约320公里,预计Abarth首款电动车的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会在7秒内,极速可能达到160公里/时,不过续航里程可能会有所降低。

易车App提供销量、热度、点评、降价、新能源、保值率、实测、安全、零整比、保有量、经销商、易车号榜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