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越野BJ40可可西里版亮相 加装多款越野装备

2022年11月11日 00:31: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1月10日,北京越野BJ40可可西里版正式亮相。新车以BJ40环塔冠军版基础,结合用户在可可西里的穿越经验打造,并在多方面进行升级。

外观套件上,BJ40可可西里版加装了竞技前杠、竞技后杠、车顶铝合金行李架,车身两侧加强筋处的踏板加宽,并采用防滑设计。另外还加装了四块碳钢底盘护板,发动机盖前沿设计了一个沙石挡、机盖流光灯。车辆还配有12000磅绞盘,能够承受5.4吨的极限拉力,而像拖车钩、油桶、铁锹、气泵之类的辅助脱困装备也一应俱全。

车头增加了一组功率120W的射灯,A柱加装了双4粒灯珠以及行李架条灯,功率分别达到80W及288W。车辆还拥有75升副油箱,原装孔位无损安装,不会影响通过性能,再加上主油箱的75升油箱容积,组成了一共150升的超大油箱。加装的拖车钩可以承受最大7500磅拖拽力,BJ40可可西里版可以拖1.5吨以内的拖挂物。

BJ40可可西里版的户外专属套件拥有后备箱露营装备箱、外加压车顶水箱以及车门马踏,解决了找不到餐具、厨具、水源的麻烦。另外,其还配备了侧帐,其伸缩自如的特性即方便携带。原车还自带220V后备厢电源接口,额定输出电压交流220V,额定输出频率50Hz,额定输出功率150W;正常工作电压范围9V~16V;静态电流不大于0.5mA;可以随时为小型家用电器供电使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8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搭载了前后桥电控差速锁+经典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并配齐三把锁,其所采用的分时四驱可实现前后轴硬链接,保持前后轴转速一致,在4L模式下将扭矩放大2.542倍,加上前、后机械差速锁,确保四个车轮转速平衡,能够适应交叉轴、炮弹坑、泥泞路等路况。

悬架方面,车辆采用氮气避震,整体悬挂升高2寸,此外,“穿越猛兽”性能套件还可以换装285 R70 17英寸MT越野轮胎和防脱圈轮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