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7.50—21.80万元 广汽本田e:NP1极湃1应该怎么选

2022年11月11日 10:14:03
分享到:
来源:车镜

今天给大家分析一下售价17.50至21.80万元的广汽本田e:NP1极湃1旗下4款车型应该怎么选。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我们就不再赘述直奔主题来看4款车型有什么不同,哪款车型的性价比最高。

402km见机版售价17.50元

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402km,电池容量为53.6kWh,充电方面,80%快充0.67小时,慢充9小时。车身尺寸上全系车型都是4388×1790×1560mm的长宽高,轴距同为2610mm。动力上402km见机版采用的前置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4kW,最大扭矩310N·m。配置上,402km见机版配备10.25英寸液晶仪表和15.1英寸中控屏,支持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原车ETC、车联网、OTA升级、手机远程控制、自动头灯、倒车影像、后雷达、后视镜电动折叠、4个超声波雷达、1个摄像头等配置,基本可以满足日常出行。

402km进阶版售价18.90万元

相比402km见机版价格贵了1.4万元,续航里程和动力方面都和402km见机版相同,配置上相比402km见机版多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道路交通识别、主动刹车、前碰撞预警、倒车车侧预警、L2级驾驶辅助、真皮方向盘、前排手机无线充电、主驾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自适应远近光、后视镜加热、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感应雨刷、后排空调出风口、摄像头增加到2个、新增2个毫米波雷达等。多出的配置远超于1.4万元可以说非常超值。

510km览极版售价20.50万元

相比402km进阶版价格贵了2.4万元,首先在CLTC纯电续航里程览极版升级到510km,电池容量来到了68.8kWh,充电时间快充没有什么变化依旧是0.67小时,慢充则需要9.5小时。动力上510km览极版的最大功率也升级到了150kW,最大扭矩没有变化,依旧是310N·m。配置相比402km进阶版多了电动后备箱、感应后备箱、后备箱位置记忆、蓝牙钥匙、内置行车记录仪、AR实景导航、APP远程启动、流媒体后视镜、摄像头增加到3个等。虽然多了2.4万元,但是续航里程增加了100多公里,并且其功率也增加了16kW,再加上多出功能,20.50万元的价格还是十分不错的。

510km绽极版售价21.80万元

相比510km览极版价格贵了1.3万元,也是广汽本田e:NP1极湃1最高配车型,续航里程和动力方面和510km览极版相同,配置相比510km览极版多出了疲劳驾驶提醒、自动泊车、对外放电、第二排座椅加热、面部识别、BOSE音响系统等功能,并且摄像头增加到7个、超声波雷达增加到12个。

其实对续航里程不是有太大需求的用户选择售价18.90万元的402km进阶版无疑是最好的选择,而对续航和智能配置比较热衷的用户那就一步到位选择售价21.80万元510km绽极版,续航有了,21个高感知硬件让车辆更加安全,同时车型的舒适性配置也有不错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