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独立大7座+2.0T发动机 吉利豪越L亮相 还看汉兰达?

2022年11月11日 11:06: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对于国内大多数家庭来说,中型SUV是他们购车清单中不可避免的选项,一提到中型SUV,绝大部分人都会想到大众途观L、本田冠道、丰田汉兰达等名声在外的合资选手,但售价往往动辄十七八万起步,因此经济实惠的自主品牌开始崛起。日前,吉利豪越L首发亮相,新车定位为中型SUV,在外观、配置、动力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升级优化。

外观方面,吉利豪越L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LED 日行灯采用三段式设计,打造出贯穿灯组的效果,一定程度上拓宽了前脸视觉效果。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直瀑式设计中网,配合犀利的灯组,带来非常强大的气场,而两侧造型夸张的通风口则为熏黑处理,使整个前脸更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来看,豪越L采用硬朗线条勾勒出魁梧的车身姿态,在车窗周围镶嵌有镀铬装饰,增加一定的精致感。隆起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向后平直延伸至尾灯处,展现出不错的力量感,搭配19英寸五幅漩涡式轮毂,提升新车运动氛围。

车尾部分来看,豪越L在车顶位置配备有扰流板,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和前脸三段式LED日间行车灯互为呼应。牌照区域则为梯形设计,配合底部双边四出排气布局,增添尾部层次感及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60*1910*1840mm,轴距为2825mm。

内饰部分,豪越L采用了全景座舱理念,相比普通车型有着更好的驾乘视野。配备有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以及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杆,大幅度提升了车内科技氛围和高级感。在内饰配色上,新车提供棕+黑和绿+黑两种配色可选,座椅采用菱形纹路设计,更显豪华。

座椅布局方面,帝豪L采用了独立大七座设计,官方称可实现32种座椅组合,将二三排座椅放倒后,可以形成超大纯平储物空间。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豪越L将搭载2.0T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0千瓦,峰值扭矩32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比豪越动力更强,WLTC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7.62L。

总结:豪越L在各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驾乘体验更加舒适,整体产品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参考现款豪越10.36-14.26万元的价格,预计豪越L的售价区间将在14-18万元之间。据悉,豪越L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届时将会与合资主流产品正面硬刚,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