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革新的不只是设计 本田第十一代雅阁官图发布

2022年11月11日 12:09: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得一组本田全新(第十一代)雅阁官图。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熏黑格栅搭配两侧造型更加修长且锐利的前灯组,视觉感受更加动感。与此同时,该车内部还配备12.3英寸中控屏幕并内置谷歌最新“无缝互联”系统。动力方面,第十一代雅阁提供1.5T和第四代2.0L i-MMD混动系统。据了解,该车将在俄亥俄州马里斯维尔建造,具体车型售价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公布。

外观方面,第十一代雅阁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更加修长且锐利的LED灯组极具辨识度。另外,该车还配备全新设计的前包围组件。新车侧面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腰线搭配略微向下倾斜的车顶线条整体极具动感。与此同时,第十一代雅阁还在车窗边框处加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并配备大尺寸轮圈。车尾部分,全新设计的贯穿式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强,尾箱上鸭尾扰流板则为其增添了一丝运动属性。

细节处来看,该车标配车身同色后视镜和17英寸合金轮毂。运动版车型采用黑色后视镜、黑色后扰流板和黑色19英寸合金轮毂,而Sport-L增加了独特的黑色扩散器以增强其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第十一代雅阁长4,971毫米、宽1,862毫米、高1,450毫米,轴距达到2,830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T”字形中控台。而全系标配的10.2英寸数字仪表+7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支持有线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此外,Sport、Sport-L、EX-L和Touring车型则配备更大的12.3英寸屏幕,而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也升级为无线。并且,Touring车型还内置谷歌最新系统,客户可以访问Google地图、Google助理和Google Play来下载应用程序以及音乐、播客和有声读物。

细节方面,第十一代雅阁屏幕旁配备带有金属网状图案的隐藏通风口且带有钢琴黑色装饰。座椅方面,除入门级LX外其余车型均带有8向电动驾驶员座椅、前排加热座椅、双区空调和天窗。Sport车型还增加独特黑色内饰、铝制踏板和皮革包裹方向盘;EX-L、Sport-L配有皮革和四向电动前排座椅,Touring车型带有加热和通风皮革前排座椅及加热后排座椅、平视显示器、无线手机充电和12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

安全方面,第十一代雅阁带有全新驾驶员和乘客前部安全气囊、膝部气囊和后排乘客侧安全气囊以及更新的本田传感驾驶员辅助系统。此外,其他更新还包括改进的盲点信息系统,该系统可以检测最远25米物体,以及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新增了全新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它可以帮助驾驶员在以较慢的速度行驶时保持车道位置,例如在拥挤的交通条件下可能会遇到的情况。

动力方面,第十一代雅阁取消2.0T涡轮增压发动机。LX和EX配备全新升级的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3千瓦,峰值扭矩260牛米匹配无级变速器。Sport、Sport-L、EX-L及Touring车型搭载全新2.0升阿特金森循环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52千瓦,最大扭矩335牛·米。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