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本田雅阁实车现身,奥迪A7既视感,还看迈腾、凯美瑞?

2022年11月11日 12:17: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从最新的销量排名来看,曾经的中型车销冠——本田雅阁,不仅被比亚迪汉甩出甚远,同时也被丰田凯美瑞所超越,“王者”地位不保,换代升级迫在眉睫。而在经历谍照、专利图、预告图以及官图的预热后,日前,第十一代本田雅阁的实车终于现身。据悉,新车或将于11月18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预计明年在国内上市。下面,我们就来提前了解一下。

不难发现,新一代雅阁采用的是与新一代CR-V同款的本田最新家族式前脸,不过相比于SUV车型,这套设计语言放在轿车上更为年轻、动感一些。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熏黑网格状元素,很好地呼应了运动化的主基调。再搭配上两侧狭长的大灯组,使得车头看上去更加立体,也更有视觉冲击力。而贯通式的前包围两端还设有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了攻击性。

车身侧面更为流畅的溜背造型,颇有一股类似奥迪A7的轿跑风范,结合平直的车身腰线,呈现出优雅、修长的姿态。同时,C柱后方的镀铬饰条造型变化明显,尖角设计风格给人感觉非常犀利。而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以及双色花瓣式轮毂也没有缺席,为整车增添了不少时尚、动感气息,并提供陨石灰金属色、城市灰珍珠色和峡谷河蓝金属色等8种车身配色。

尾部取消经典的“回旋镖”式尾灯,换装为科技感十足的贯穿式尾灯,内部复杂的线性灯组也显得很有精致感,再搭配上翘的小鸭尾设计,以及贯通式的熏黑后包围,同样给人一种奥迪A7的既视感。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雅阁的长宽高分别为4971/1862/1450mm,轴距为2830mm。作为参考,目前在售国产版雅阁长宽高分别为4906/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

内饰自然也沿袭了家族化的最新风格,并与新一代CR-V以及思域保持高度相似。平直的中控屏上采用由网格元素组成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令车内看起来十分规整,也更有质感。同时,黑白双拼色设计,加之大量真皮材质包裹,以及镀铬饰条的点缀,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高级感。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又带来科技氛围,旋钮以及物理按键则保证了实用性。

而且还可以看到,新车座椅采用了饱满厚重的风格,电动调节、加热、通风等功能预计都不会缺席,舒适性不言而喻。此外,新车还将配备HUD抬头显示、BOSE品牌音响、手机无线充电、膝部气囊、后排侧气囊(首次配备)、智能互联以及Honda Sensing驾驶辅助系统。

至于动力方面,新一代雅阁将提供1.5T燃油动力和第四代2.0L i-MMD混动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仍为143kW(194马力),峰值扭矩260N·m;而第四代iMMD为双电机混动系统,配备全新改进的2.0L阿特金森循环四缸发动机,与两台电机一同带来综合功率207马力、335牛·米的表现。综合来看,新一代雅阁补齐了落伍智能化和缺乏高级感设计的短板,整体焕然一新,竞争力提升明显。那么,对于新一代雅阁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