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百加速3.7秒/CLTC工况续航538km 保时捷Taycan GTS亮相天津车展

2022年11月11日 14:03: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11月10日,2022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保时捷携全系重磅车型亮相天津车展。在这些车型中就包含前不久刚刚线上发布,本次车展首次实车亮相的全新Taycan GTS。保时捷令无数爱好者心驰神往的GTS传奇,在面向未来的纯电跑车Taycan上重新演绎。

Taycan GTS是保时捷GTS系列车型中首款纯电产品,其悬架系统经过了全新性能设计,提升了运动性和精确性。另外这款车型的0-100km/h加速也达到了3.7秒,动力电池容量来到了93.4kWh,CLYC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到了538km。

Taycan GTS是Taycan 4S和Taycan Turbo之间的有力补充,更多的动力选择可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在动力方面,全新Taycan GTS配备了Taycan Turbo车型同款前后双电机,且底盘和驱动系统专门针对GTS车型进行调校。

在开启起步控制系统的情况下,Taycan GTS可实现高达440kW(598 PS)的超增压功率,在3.7秒内从静止加速至100km/h,最高车速达 250 km/h。同时,还标配了93.4kW 高性能蓄电池升级版(Performance Battery Plus),Taycan GTS可实现高达538km 的CLTC续航里程。

在外观方面,Taycan GTS延续了普通版的车身造型,但是在一些细节方面都进行了而更加运动化的点缀。比较明显的细节就是,Taycan GTS在外观方面使用了大量的黑色和深色装饰,同时新车还标配了黑色哑光的20英寸Taycan Turbo S Aero Design车轮,让整台车看上去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也是细节的改变,Taycan GTS车型标配黑色阳极氧化拉丝铝合金内饰组件及大量黑色Race-Tex面料点缀,让整车内饰看起来更加动感,同时质感还有进一步提升。另外我们都知道保时捷Taycan在驾驶时车内是有音响模拟声浪的,而Taycan GTS的模拟声浪进行了改良,改良后的电子运动音效声浪更加浑厚,能够充分体现出其GTS车型的特点。

Taycan GTS还采用了带光线控制功能的全景式天窗,整个天窗被划分为九个可单独控制的区域,可整体或单区切换成透明状态。驾驶者只需手指点击,即可切换各区状态,包括“Clear”(透明)、“Matt”(磨砂)、“Semi”(半透明)和“Bold”(加粗)四种设置。

这一项创新的全景天窗技术采用多层结构,在防止眩目的同时提升了采光和隔热效果。该天窗甚至还可实现特殊的动态“卷帘”功能,驾驶者用手指划过显示屏中的天窗图示时,即可按顺序激活相应的各个区段。

当然,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不管他有再强的性能,充电也是不能缺少的一部分。保时捷在中国充电网络基于保时捷车主生活方式和出行习惯进一步完善布局,以确保车主出行全程无忧,四种方式的充电方案为保时捷车主的每一段旅程保驾护航。

首先是家用充电,购买Taycan 家族车型的用户可免费获得家充设备的基础安装服务,目前保时捷已经启动的充安装的客户成功率高达84.1%,其范围不仅覆盖一二线城市,也包括偏远地区。除此之外,Taycan车主还可享受免费的充电服务,目前全国范围内已有142座目的地充电桩完成建设。

除了以上两种之外,保时捷已经在国内建设116座保时捷尊享充电站,其中也包含了800伏Turbo充电站可以为车主快速补能,除此之外,在长途旅行过程中还可以使用保时捷App内整合全国超过500, 000座第三方充电桩,充电便利性持续提升。目前全新Taycan GTS已经正式开售,起售价格为139.2万元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