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福特Expedition实车曝光 3.5T+V6+10AT 或明年入华

2022年11月11日 14:3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日产途乐的劲敌,居然不再是丰田兰德酷路泽,而是新款的福特Expedition。

福特的SUV,大家有目共睹,除了城市代步的功能,更多是主打硬派越野。而近日外媒也爆出了最新款福特Expedition的实拍照片,从整体设计上气势不输兰德酷路泽,直接对标日产途乐。

若非是Ta采用了SUV的既视感,你很有可能认为Ta是一台皮卡,从前脸看过去,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之下,很有福特F-150的感觉。依旧是熏黑的长方形进气格栅,设计上也依旧是传统的六边形。下方的保险杠设计宽大且配有横幅式的下方进气口,装饰饰条是横幅一样。两侧大灯矩阵式,尺寸中规中矩,但是配合上硕大的前脸,看起来就十分有气场。

侧面看来,尺寸和林肯领航员相差无几,庞大的车身匹配上平直硬朗的腰线,也带来了强大的肌肉感。车尾部分则是几条简单的线条搭配上大尺寸扰流板,中央配备了贯穿式的银色VS黑色饰条,两侧的尾灯也比较简洁。

内饰非常简单,并且较比之前的产品有了很大的科技感提升。采用了T字形的整体布局,中间的竖直大屏颇有点上一代福特探险者的风格。方向盘的位置有点福特F-150的感觉,在豪华当中,还透露出一丝野性。

新车在动力方面将会搭载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四驱系统,与之匹配的是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鬼斗车观点:不得不说,如果Ta进入中国且价格并不昂贵的话,那么日产途乐的日子,是不是就不那么好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