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BJ40官改可可西里版亮相 加装75升副油箱 氮气避震

2022年11月11日 15:00: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北京BJ40在一款车的基础上,推出了各种官改版本,在环塔和冠军版本之外,最新的可可西里版本亮相。从Ta的外观车漆看来,这款车更有JEEP牧马人撒哈拉的味道,黄黑撞色的独特设计,还有底盘、油箱以及避震的针对性升级。

从Ta的配色上,这款车从外观看来更高了,但是延续了Ta粗犷的造型设计,据说这种高耸的既视感,是来源于藏羚羊的强大跳跃能力。所以新车除了在外观上,更是在功能上进行了硬核的加装。

车辆前脸的下方增加了竞技前杠,当然在后尾部也增加了竞技后杠,这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车辆的接近角和离去角。而且在车头增加了一组功率为120kW的射灯,在A柱的位置还加装了4粒灯珠,在行李架的位置增加了条灯。功率分别为80kw和288kW,在野外的时候可以增加中远距离照明。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12000磅的绞盘,据悉可以承受5.4吨的极限拉力,这也正是因为配备竞技前杠的原因。而两侧也增加了侧杠,不仅是对车门的保护性,更是因为Ta加装了四块碳钢底盘护板。并且这款车加装了氮气避震,这也让整个悬挂升高了2寸,搭配上MT的越野轮胎,拥有极强的抓地力。

北京BJ40可可西里还加装了75升的副油箱,并且根本不需要无损安装。要知道Ta的主油箱也是75升,这样150升的超大油箱容积,可以提升在野外的生存能力。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80N·m,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分时四驱系统。

鬼斗车观点:内饰基本上是没有变化的,只是在硬派的风格上进行了本质的改变。这个风格,还选择坦克300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