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新天籁现天津车展;十一代雅阁;新高尔夫上市

2022年11月11日 19:1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11月11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坦克300铁骑02上市,售30.28万

近日,根据官方最新消息,全新坦克300铁骑02正式上市,且新车厂商指导价为30.28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上市的为白色铁骑02,且限量发售共计1000台。作为坦克300的衍生车型,坦克品牌和顶火联合共创,并且在最新款车型的基础上继续升级,和风林铁骑相比,新增了涉水喉、8段可调式氮气减震、17英寸复古轮毂、高散热引擎盖、空调实体按键等。

基本算是官方改装了。

汽车大事件二:捷尼赛思GV60首发,纯电驱动

日前,全新捷尼赛思GV60正式开启中国首秀,同时也预示着,进入品牌电气化的新篇章。

该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完全封闭的前脸搭配标志性的灯组,辨识度非常高,此外,该车整体采用较为圆滑的车身线条,包括低风阻轮毂和隐藏式门把手,减小风阻提升续航。还有尾部的黑色扰流板动感十足。

捷尼赛思是不会放弃中国市场的。

汽车大事件三:全新天籁,亮相天津车展

此前,2022年天津车展开幕,新款东风日产天籁正式出展,而该车已经在9月上市,且售价区间为17.98-23.98万元。

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但新车的变化之大堪比换代,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以黑色饰板替换原有的镀铬装饰,从而弱化了边界感,看上去运动气势只增不减。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或2.0L自吸发动机。

顶配优惠3万,诚意满满。

汽车大事件四:大众新款高尔夫上市,12.98万起

近日,根据一汽大众官方消息,全新2023款高尔夫正式上市,共计5款车型,且售价区间为12.98-16.58万元。

毕竟是小改款车型,新车整体外观内饰的造型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与此同时,将重点放在配置方面的优化升级,并且还取消了280TSI DSG 30周年纪念版车型,并新增280TSI DSG R-Line Lite车型。动力上,继续搭载1.2T和1.4T两款发动机。

更期待高尔夫R。

汽车大事件五:全新一代雅阁,或明年国产

此前,本田在美国市场发布了全新第十一代雅阁官图,并预计将于11月18日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

可以看到,新车换装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类似于现款思域、型格,黑色蜂窝格栅搭配矩阵式大灯,包括贯穿式尾灯,更显稳重大气,就看明年的国产版本了。动力上,取消了2.0T版本,改为1.5T燃油版和2.0L i-MMD混动版本。

这是大号型格吗?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