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IIHS最新碰撞结果公布 侧面碰撞标准提升/仅两款新车获得优秀

2022年11月12日 00:30: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美国IIHS(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公布了最新一批新车碰撞结果。此次碰撞测试共11款新车,包含马自达3、本田思域丰田卡罗拉日产Sentra(轩逸)以及斯巴鲁翼豹等车型。在提高了侧面碰撞标准后,11款车型中仅有两款车型总分获得了“优秀”,而获得“差”评级的则多达四款车型。

首先值得一提的是,在最新的测试中,IIHS提高了侧面碰撞的要求,侧面撞击物的速度更快,达到60km/h;同时提升了撞击物重量,为接近一台中型SUV的1.9吨。而此前的测试中,侧面碰撞采用50km/h的速度和近1.5吨重的撞击物。

在本次测试中,仅有马自达3和马自达3两厢获得了总成绩“优秀”的评级。而本田思域hatchback、本田思域日产Sentra(轩逸)、丰田卡罗拉Hatchback以及丰田卡罗拉五款日系紧凑型轿车在总成绩上获得“可接受”评级。其中本田思域丰田卡罗拉4款车型在驾驶员骨盆评级仅为“一般”, 日产Sentra(轩逸)在测试中,驾驶员头部保护评级较差。

而总成绩获得了“差”评级的是起亚Forte、斯巴鲁Crosstrek、斯巴鲁翼豹斯巴鲁翼豹Wagon,这几款车型在碰撞发生后,车身结构都受到了较大的影响,这对驾驶员的身体部分构成了较大的威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