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上市就火,24小时订单破1.5万辆,到店实拍欧拉闪电猫

2022年11月12日 09:21: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欧拉品牌一直不走寻常路,旗下车型拥有独特的设计风格,此前推出的芭蕾猫甚至还是专门针对女性消费者打造,也受到了非常多的好评,而10月底上市的欧拉闪电猫,也在上市后24小时内便突破1.5万辆的大定订单,可以说相当成功,为何闪电猫能如此快速地积拉拢到到用户,掀起一股购买市场潮流呢?近日刚好有机会去4S店进行实拍,我们一起来探究一番。

闪电猫的造型非常个性,在当下很多同质化的设计中可以被一眼辨认出来。车头是封闭式处理,不过同样带有凹凸的造型提升了立体感,线条很是柔和,椭圆形的大灯如猫眼般烔烔有神。

溜背式设计打造出轿跑的形态,整个背部十分顺滑,车顶进行了熏黑处理更显运动,后轮胎上方的凸起也彰显了一定的力量感。另外车辆的门把手也进行了隐藏处理,而车门则为无边框式设计,这是高端车的标配。

尾灯为扁平的椭圆结构,与车头有一定呼应。但尾部更值得一提的是电动尾翼,在一定车速下它会自动升起,提供下压力,提升行驶稳定性。

19英寸轮毂造型使用了仿生设计,跟猫爪十分相似。

闪电猫的外观个性化具有辨识度,开着它在马路上无疑能引起很高的回头率,不过这不是闪电猫的全部,高颜值背后,闪电猫并不缺内涵。整个T型中控台并没有太复杂,但主副驾之间加高的控制台让车辆显得非常高级,同时车辆还配备了三炮筒式仪表盘、三颗控制旋钮、以及一体式座椅,运动气质被很好地烘托了出来。

智能化配置对于当下消费者来说尤为重要,闪电猫全系配备12.3英寸中控屏与10.25英寸仪表盘,智能互联、语音识别、导航、手机APP远程控制等常用功能一应俱全,同时还标配了全速自适应巡航 、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居中保持、主动刹车、360度全景影像等,入门款就已经是高配。

欧拉闪电猫的长宽高分别为4871mm×1862mm×1500mm,轴距为2870mm,定位于中型车,后排地板几乎做到了纯平,乘客拥有更为舒适的空间,同时车辆还独家配备了紫外线杀菌系统,对流感病毒、大肠杆菌等病毒可以有效杀灭,为车内人员提供更为健康的乘坐环境。

动力方面,闪电猫搭载了最大功率150KW的单电机版本、与最大功率300KW的双电机四驱版本,后者可实现4.3S的零百加速, 续航方面,CLTC工况下有555公里、600公里、705公里三种。

欧拉闪电猫价格为18.98-26.98万,其实与很多燃油中型车价位差距不大,不过出色个性化的外观设计无疑是它的卖点,对于喜爱展现自我的消费者来说很有吸引力,与此同时,闪电猫的内饰科技、运动而不失质感,智能配置齐全,续航位于主流水平,性能也没有落下,是一款没有什么短板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