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大变样:全新一代雅阁明年国产,搭载谷歌车机系统

2022年11月12日 10:44:02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在国内轿车市场,本田雅阁真的算是一款明星车型了。无论是销量还是口碑,堪称日系标杆。

11月10日,第十一代雅阁,也就是全新一代雅阁正式发布。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与现款的雅阁相比,全新的雅阁外观大变样,看着显得更加的年轻和运动。整体的设计风格,与全新一代思域比较接近。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全新一代雅阁前中网的尺寸略大一些。

车身侧面显得非常修长,尾部采用了6倍的造型设计。可能是为了突出运动感,新车的C柱三角窗面积,显得略小了些。尾部配备了贯穿式的尾灯,这也是全新一代雅阁和思域最明显的区别。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雅阁长宽高分别是4971/1862/1450mm,轴距2830mm。

和现款雅阁相比,新车的车身长、高度有所增加,宽度和轴距不变。

内饰的设计上,全新一代雅阁可以说完全沿用了思域的那套内饰风格,配备有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

新车还配备有12.3英寸中控大屏、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6英寸HUD抬头显示、谷歌车机系统、OTA升级、辅助驾驶功能、无线Carplay、手机无线充电、座椅通风加热、BOSE音响。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雅阁仍旧继续推出燃油版和油电混动版车型。

燃油版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92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

油电混动版车型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335牛米。

总体来看,全新一代雅阁最大的三个卖点就是外观和内饰设计、车机系统和动力系统。

看了一下广汽本田今年前三季度的销量数据,雅阁累计销量为13.2万辆,是广汽本田最畅销的车型。

在国内B级轿车市场,雅阁的销量也是仅次于凯美瑞,领先帕萨特和迈腾。

新车将会在今年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2023年引入国产。

届时,2017年上市的第十代雅阁,也将完成它的使命,正式退出历史舞台。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