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续销量神话秘笈何在? 瑞沃金刚S系青春潮卡重新定义工程车

2022年11月12日 11:54:01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卡车品牌如何持续领军行业?卡车产品如何持续热销不断?

相信这是卡车厂商不断追寻的疑问,也是不断探求的秘笈。今年疫情冲击、经济疲软、国六和蓝牌新规实施,我国商用车行业受到严峻考验,销量跌入寒冬。

福田瑞沃给了我们不一样的答案,其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用更加优质可靠的产品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价值,助推工程自卸行业不断转型升级,跑步进入新时代。并且今年1-9月,占有率增加到39%,实现同比增长6%,逆势大增。

行业持续引领,产品热销不断,福田瑞沃怎么做到的?红叶一片,而天下知秋,也许我们可以从2022年11月4日福田瑞沃金刚S系列工程车上市活动中,窥斑见豹。

应时而动 为用户打造高效青春潮卡

春江水暖鸭先知,面对2022年工程车行业法规政策变化,用户群体逐步年轻化,新一轮行业大变革到来的形势,福田瑞沃作为行业领军品牌,再次先声夺人,快速适应新时代变化,刷新行业发展理念,打造合规年轻化高品质工程车,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此次上市活动,福田瑞沃全面展现了合规、年轻化、用户思维、细分场景和核心科技集于一身的产品实力,用一流领先的产品重新定义了工程车。活动中推出的金刚S系列工程车专为城乡建设用户而来,围绕用户实际应用场景定制研发,并主打合规和年轻,开启我国工程车行业全新时代。

其中金刚S1蓝牌产品,全面满足蓝牌法规需求的情况下,做到了节油、高承载、高效率,让用户赚的更多;金刚S1 PLUS黄牌产品,满足城建渣土运输、建筑垃圾运输、建材运输等多种场景运输需要,凭借安全可靠,高效全勤的品质助力用户高效创富。

并且这两款车型还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都是为年轻卡友量身打造的卡车界“新青年”,以满足年轻用户的购车需求,重新定义工程车,无论卡友岁数多大,这两款洋溢着青春活力的卡车,都能成为卡友“豪横”的创富伙伴。

正如福田汽车集团业务副总裁、时代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巩海东所说:“福田瑞沃X-Truck金刚S系列工程车是专为年轻潮流卡友量身打造的卡车界‘新青年’,颜值与实力并存,由内而外散发出爆燃、新潮、刚劲的王者之气,打破传统工程车定义。”

这样的产品让工程车不再只是埋头苦干的运输工具,而是陪伴激昂奋进的新时代青年一起去创富奋斗,实现梦想。

让用户创富,与用户同呼吸,对此福田时代事业部副总裁、瑞沃营销公司总经理王建军深有感触:“福田瑞沃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打造高舒适、强动力、高安全、高通过性的金刚S1新蓝牌合规工程车,满足农资农副、工业散装、园林绿化、装修建材、建筑垃圾等多种运输场景,持续引领中国工程车行业标准的升级。”

以满足用户需求为中心定制开发产品,也是瑞沃逆流而上的武器。

浓缩精华 “硬实力”成就瑞沃品牌

梅花香自苦寒来,福田瑞沃能取得如此成绩,一方面,离不开其长期深耕工程车市场,深刻理解用户的需求,并通过率先投入国六全系产品开发,抢先布局国六和新能源市场。

并且依托福田汽车集团的雄厚研发和制造能力,将更多先进的科技与工艺引入到工程车制造领域,以精工制造和精益求精的制造理念严格把控生产质量,为客户打造高品质产品,深获用户信赖。

这实力明显不是一般车企可以做到的。

就以此次上市的两款新车为例,都搭配黄金动力链,并针对细分场景精心研发。金刚S1新蓝牌合装配了全柴H20的发动机,最大120马力,扭矩325牛米,最大扭矩转速2000rpm。使用了8挡的万里扬8G45变速箱,8挡的优势就在于头挡速比大,重载起步爬坡更有劲儿。

金刚S1 PLUS小巧的车身,可以满足用户走街串巷、灵活出入地库等使用需求。但金刚S1 PLUS的承载力却不容小觑。通过整车轻量化设计减重不降质,符合9、12吨高标公告,自重更轻,承载更强,真正做到了多拉快跑。

在两款新品之外,福田瑞沃全系国六已整装齐上阵,产品全面覆盖小型、轻型、中重型工程车市场,助力用户多场景高效出勤的用车要求,做新时代青年奋斗者的创富神车。

不仅在传统工程车方面实现全系产品布局,在新能源赛道方面,瑞沃依托福田汽车先进的科技,完成新能源产品布局,前瞻性布局也是福田瑞沃引领工程车行业的重要原因。

福田瑞沃作为工程车第一品牌,用户规模也累计达到150万的新高。洞察市场先机,以用户需求为基础,靠技术实力率先推出最合适新品正也许正是秘笈,也创造了福田瑞沃销量连续十几年持续领跑行业的不败神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