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最严碰撞排行,卡罗拉、思域重创,马自达独占优秀

2022年11月12日 20:11:0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最近中保研公布的汽车碰撞成绩中,问界M7的A柱问题,得到了观众们的持续关注。即便后续有相关的所谓问界工程师在微博上进行回应,奈何大家也并非相信,A柱都那样了,你还在这儿跟我说这是安全的?你是当我们傻子吗?于是开始质疑,最初还保持公正的中保研,是不是也已经开始堕落了……、

既然中国的中保研已经不再被信任,那咱们就看看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日前公布的最新11款车型的碰撞测试结果吧,据说这是美国最严碰撞成绩排行榜,选择的车型包含了马自达3、本田思域丰田卡罗拉日产Sentra(国内叫做轩逸)等多款车型,也算是日系的大考了。奈何成绩,却和你想得有点差别。

具体看来,日系产品中碰撞最过硬的选手,居然是在中国已经日渐成为小众的马自达产品,一款是马自达3,另外一款是马自达2厢版。而反观那些在中国卖得大火的产品,好像都很一般,比如本田思域,有A也有M,驾驶员骨盆可能在碰撞中受到威胁,其评级仅为“一般”。优秀的等级比马自达,那可真是差了大一截。但是也算是成绩尚可。

再来看看斯巴鲁的三款车型,包括Crosstrek、翼豹三厢和翼豹Wagon,仅获得了最糟糕的“差”评级。

鬼斗车观点:其实日系之前在IIHS的评测当中还是很不错,不过这一次显然是IIHS提高了评测标准。比如侧面碰撞的要求,侧面撞击物的速度更快,为60km/h,并且撞击物重1.9吨,接近一台中型SUV的重量,而此前的测试中,是50km/h的速度,撞击物重近1.5吨。而中保研,你是不是也应该学习一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