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雅阁、越野版911领衔,2022洛杉矶车展首发新车前瞻

2022年11月13日 05:11: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洛杉矶车展亮相的新车主要面向北美市场,但当中会有不少车型将会进入中国市场。

撰文丨指纹

责编丨MANGO

设计丨PinZow

虽然广州车展由于疫情原因延期,但在北京时间11月18日洛杉矶车展也会正式开幕,给各位观众解解馋。据了解,此次洛杉矶车展有不少新车是全球首发,比如第十一代本田雅阁等等,看点十足。经过轱辘哥梳理后发现,下面这几款车型是国内消费者比较关注的,不妨提前一睹。

第十一代本田雅阁

11月11日,本田公布了全新一代雅阁的官图,新车已经进化到第十一代,并将在洛杉矶车展迎来全球首发。说到雅阁,它是国内合资B级车市场最为畅销的车型之一,而且用户的年轻范围很广。第十一代本田雅阁的发布,相信会受到不少消费者的期待。

从官图来看,新车沿用了本田最新的设计理念,车身采用了很多平直的线条,取消了很多复杂的元素,配备六边形前格栅和狭长的前大灯组,前脸设计尤为简约。尾部同样进行了全新设计,两侧尾灯与LOGO相连,几乎全贯穿式设计反而突出了品牌LOGO。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71/1862/1450mm,轴距为2830mm,较现款车型相比车身长度增加不少。

内饰设计和本田家族新推出的产品很相似,并没有给到太多的惊喜。在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10.2英寸全液晶仪表,混动车型配备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高配车型还提供6英寸HUD抬头显示。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采用大家较为熟悉的“配方”,将提供1.5T和第四代2.0L i-MMD混动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5T的账面数据为192Ps/260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2.0L i-MMD的账面数据为204Ps/335N·m。不难看出,第十一代本田雅阁最大的变化还是在设计方面。

保时捷911 Dakar

保时捷911 Dakar将会在洛杉矶车展迎来全球首发,新车是保时捷911的衍生车型,也是一款被品牌定位为具有出色越野能力的双门跑车。后缀之所以采用“Dakar”,就是因为新车是致敬1984年保时捷911在巴黎-达喀尔拉力赛上取得的胜利,当时参赛的保时捷911首次采用了四驱系统。

不难猜出,新车也将会标配四轮驱动系统,并且还会搭载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但其动力参数暂未公布。

据了解,新车已经进行了超过1万公里的越野测试,并且车辆在环境温度高达45℃的沙漠环境下,反复冲上50米高的沙山。官方表示,新车配备了定制的越野轮胎,并针对砂石路面重新调校了ABS系统,进一步改善车辆在非服装路面上的制动表现。

全新斯巴鲁翼豹

说到斯巴鲁翼豹,相信很多朋友会想起它在上世纪90年代的WRC赛场上的表现,其独特的拉力蓝车身和金色轮毂令人印象深刻,对于大多数斯巴鲁车迷来说有着独特的意义。全新斯巴鲁翼豹将会在洛杉矶车展上首发,近日已经公布了预告图。

从图片来看,新车将继续采用两厢的车身造型设计,长车头短车尾营造出运动化的视觉效果,车顶线条走向流畅,轱辘哥注意到后挡风玻璃采用前倾式设计。前脸采用了更大尺寸的前格栅设计,前格栅还采用黑色片状元素来填充,LOGO两侧还采用金属横条装饰,两侧前大灯组棱角分明,立体感很强。

除此之外,官方暂未透露太多设计信息,内饰可能会采用斯巴鲁新一代家族的座舱设计,采用的是大尺寸中控竖屏。至于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2.4T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据悉有可能推出1.5T动力,成为搭载最小排量的水平对置四缸动力的四轮乘用车。

第五代丰田普锐斯

根据规划,第五代丰田普锐斯将会在11月16日全球首发,很有可能出现在洛杉矶车展上,预计在明年一月份上市销售。新车基于TNGA-C平台打造,整车尺寸和续航能力都会有所提高。

第四代普锐斯早在2015年洛杉矶车展推出,七年的时间终于迎来更新换代。轱辘哥了解到,新车在外观上会进行比较运动化的调整,设计语言会更加接近丰田bZ SDN概念车,但会继续采用现款车型的掀背式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继续搭载基于 1.8L 发动机打造的第五代混动系统和 E-Four 电四驱系统,并提供混动和插混两种动力总成,有望引入双极镍氢电池,预计整车的续航能力会有提升。

洛杉矶车展亮相的新车主要面向北美市场,但轱辘哥相信当中会有不少车型将会进入中国市场,比如第十一代本田雅阁等等,说不定可以在广州车展期间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