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汉兰达对手:本田Pilot将引入国产,越野性能是一大亮点

2022年11月13日 09:57: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本田和丰田在国内市场,同样都是主流的日系车企。但是从品牌价值来看,本田却远不如丰田,甚至比起日产也要差一些。

因为,本田旗下车型售价基本上都在30万元以内,不像丰田有售价百万的“豪华大面包”埃尔法。

即便是日产,在国内市场也有售价80多万的途乐。

不过,明年开始本田在国内可能会推出一款售价在30万元以上的中型SUV。

这款车,就是本田Pilot,中文名称为飞行员。

和汉兰达一样,本田Pilot同样诞生于北美市场,可以说是汉兰达的老对手了,是目前本田旗下的旗舰SUV车型。

说到这里,你可能会说本田在国内不是有冠道吗?

不错,2016年上市的广汽本田冠道虽然也是一款中型SUV,和汉兰达是竞品车型。但是冠道这是本田在国内市场的特供车,在大多数人看来是无法和汉兰达相提并论的。

所以,即便是冠道整体的产品力不算差,但是在销量方面却远不及汉兰达。

看了一下两款车今年前三季度的销量数据,汉兰达销量为71225辆,而冠道今年前三季度的累计销量只有34267辆。

对于本田来说,是时候引进Pilot了。

其实,早在2011年就有消息称,本田Pilot将会引入国产。不过后来由于种种因素的影响,最后不了了之了。

即将引入国产的是全新一代Pilot,新车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本田最新的设计语言,配备有大尺寸的熏黑进气格栅和宽大的银色大包围护板,整体来看主打的也是运动和年轻的路线。

从侧面看,新车配备有车顶行李箱,外后视镜和门把手也都进行了熏黑处理,凌厉的腰线贯穿。

车尾配备有黑色扰流板和双边双出排气,底部同样有银色大包围护板。至于车身尺寸,目前暂不得而知,不过预计车身长度应该会在5米左右。

新车在内饰上,也是熟悉的“本田味道”。配备有9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10.2英寸液晶仪表盘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

据说,新车除了会推出2+2+3的7座版车型,还会有2+3+3的8座版车型。为了更好地突出运动气质,座椅头枕部位会有专属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3.5L V6发动机,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89马力,最大扭矩355牛米。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不仅有四驱版车型,而且还将会配备中央差速器,在越野性能方面很明显要好于汉兰达。

据了解,12月新车将会在海外市场上市,明年引入国产。

当然,至于新车引进国产后,配置和动力会不会缩水,那就不好说了。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