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Y疑似刹车失灵,致2死2伤

2022年11月13日 14:3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可以说特斯拉是新能源领域中的大王,因为特斯拉让整个电动汽车的行业变得热闹非凡。当然,虽说特斯拉为电动行业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它旗下的车型也是深受大家的欢迎。但特斯拉旗下的车型也出过不少事情。这不,潮州一特斯拉Model Y疑似刹车失灵,导致两死两伤。

根据报道广东潮州一辆特斯拉车速过快,在路上撞上了三轮车,现场有人员伤亡。不过当事故发生之后,疑似特斯拉的车主在微信群里表示称,在车辆失控之前用力踩下去,车子就突然加速,而且最快的时速达到了198km/h,所以才导致了发生两死两伤的悲剧。但是,目前特斯拉客服表示暂时未得到相关的信息,会尽快去核实。

不过作为特斯拉Model Y车主的儿子则表示说,现在交警已经排除了他父亲酒驾毒驾的可能,要对车辆进行检测,但是现在鉴定结果还没有出来。不过从现场的视频中能够看得出来,这辆特斯拉Model Y车速的确非常快,正好和迎面而来的三轮车相碰,直接把这辆三轮车给撞倒,根本就没有给三轮车车主反应的机会。

因为从现场的视频中就能够看出他的车速是非常的快,而且当时马路上虽然车流量不是很多,不过特斯拉Model Y的右边就是一辆大货车在行驶,所以它的加速一定是突然之间造成的。毕竟看到对面有车过来,车主一定不会选择加速,而是应该踩刹车缓慢行驶。并且他的撞击力度非常快,以迅而不及掩耳之势,那辆三轮车顷刻间就灰飞烟灭了。

其实,特斯拉因为刹车失灵疑似失控等这种原因造成的事故,已经不是第一起了。发生这样的事情是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而当事情发生之后,也不一定说特斯拉的车就有问题,或者是说车主有问题。毕竟现在的鉴定结果还没有出来,一切还都是未知数。但这同时也从侧面说明,在开车的时候,车辆的安全性是极为重要的。而特斯拉在安全性能这一方面,实际上也做得很棒了。就比如当这场事故发生之后,特斯拉Model Y只是车头有了严重的损伤,基本上是面目全非了,而车身侧面的伤害并不大。所以,这个事件的发生的确是个悲剧,但最后的定论还要根据鉴定结果出来之后才能判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